坐下来品东方文化 带回去享欧洲奢华

icon 2012-04-26 11:46:41
icon 0

  活动主题:荣麟京瓷邀您“坐下来”品东方文化 “带回去”享欧洲奢华

  活动日期:2012年4月15日-5月3日

  活动地点:荣麟京瓷全国专卖店   

  2012年4月17日-22日,荣麟世佳公司旗下高端实木家具品牌――京瓷系列产品,将作为中国家具的代表之一,参展具有全球家具业“奥林匹克”盛会之称的米兰国际家具展。          

  米兰国际家具展自1961年举办以来,从未对中国家具敞开过大门。此次接纳荣麟世佳参展,是世界家具界对荣麟世佳产品的关注和认可。中国家具出现在世界顶级的展会,让世界重新认识东方,既是荣麟世佳的骄傲,也是中国家具和东方文化的骄傲。          

  为感谢消费者对荣麟・京瓷家具的支持与厚爱,荣麟世佳公司于4月15日-5月3日举办“'坐下来’品东方文化,'带回去’享欧洲奢华”活动,敬请广大消费者到荣麟・京瓷全国专卖店,欣赏京瓷家具,品味东方文化。对于成交客户,荣麟世佳将献上一份欧洲奢华礼品,以示敬意。

  活动内容:4月15日-5月3日,凡购买荣麟・京瓷:每满3万元,即可享价值3000元奢华豪礼一份;每满5万元享价值5000元奢华豪礼一份。

  活动范围:荣麟・京瓷全国专卖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