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地暖万里行济南站成功举办

icon 2012-05-15 11:44:08
icon 0

摘要:  局部楼市的小阳春刚刚过去,全国房地产市场再次陷入滞涨困境。与房地产息息相关的建筑装饰业、家居业当然不可能独善其身,都在积极寻找各自的突围之路。

  破解楼市困境,打造舒适竞争力

  局部楼市的小阳春刚刚过去,全国房地产市场再次陷入滞涨困境。与房地产息息相关的建筑装饰业、家居业当然不可能独善其身,都在积极寻找各自的突围之路。对中国地暖、燃气独立供暖行业而言,这条突围之路在哪里?面临大行业环境不景气,中国地暖、燃气独立供暖行业该如何保持惯有的可持续增长?已有的业务增长模式还要不要延续,如果要创新,又该从何做起?面临房地产业增长乏力,中国地暖、燃气独立供暖行业又该提供什么样的推力,帮助房地产业刺激有效需求,提振行业士气?

2012年中国地暖万里行济南站成功举办图为发布会现场

  各界近期思考关注的以上问题,无非是让这个盛夏的果实不苦涩,更甘甜!

  5月10日,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联合全国房地产总工俱乐部、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等机构主办的2012中国地暖万里行走进济南,共同探讨如何攻克时艰,预见行业美好明天。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哲、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会长华明九、常务副主任刘浩,山东省燃气供热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明,山东省热力协会秘书长马致远,中国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李伟,山东省建筑机械协会秘书长张永光等行业协会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

2012年中国地暖万里行济南站成功举办图为发布会现场

  本次会议分别围绕低碳、节能和打造舒适竞争力三个内容环节展开。在节能板块,来自中国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的地暖专家张保红就地暖混水系统对降低供热系统能耗做了分享,台下供热公司对此表示浓厚兴趣,而在此之前,一些地区供热公司由于缺乏对地暖混水技术了解还抵制甚至强拆地暖用户安装混水器。来自山东的知名地暖管材企业南山管材则介绍了山东地暖发展现状,呼吁行业规范发展,同时向与会房地产开发商讲述了地暖在舒适性和节能方面的优势。来自广东的澳信热泵空调有限公司则分享了空气源热泵用作冷热源的节能优势,向与会听众展示了新能源技术在建筑节能中大有可为。暖魔方薄型地暖模块则分享了当前环境下,地暖行业该如何解决自身问题,升级行业营销,指出当前地暖公司的责任不仅是要把产品买给经销商,更要帮助经销商卖产品,凝聚各方力量把市场蛋糕做大。

  在低碳环保板块,知名电地暖企业安泽电工分享了发热电缆在中国的广泛应用,不仅在民用领域,在农牧业和管道保温等诸多领域都有用武之地,拓宽了电地暖的应用领域,奏响行业解决方案的突围号角。国家知名管道系统供应商威文集团则带来其大力研发的顶棚辐射供暖供冷技术,对提供建筑室内供暖供冷舒适度以及供暖供冷节能有较大促进。国内电热膜第一人,来自北京新宇阳的王安生博士则和大家分享了电热膜产品标准和供暖条款解读,对帮助各界正确认识电热膜产品有积极意义。

  在打造舒适竞争力板块,近年来地暖行业的黑马――成都安莱特发热线缆则分享了在全民降低PM2.5时代,电地暖具有低碳低PM2.5以及舒适度高等方面的优势。美国恬净净水分享了净水市场的前景以及对开发商打造新卖点的价值。在房地产行业增长乏力的背景下,原有的户型、物业服务、安保、配套设施等不再具有非常强的吸引力,而通过构建舒适竞争力,打造健康舒适家居,打造会呼吸的功能性房产,让业主在家享受四季如春,无疑将为房地产业带来营销理念的革新并注入新的增长活力。

  在最后进行的升级房产营销、升级暖通业务、打造房产新卖点的互动高端对话环节,来自山东省内的房地产开发商、地暖施工单位和暖通系统集成商代表和雅克菲、曼瑞德、斯密、惠顿等知名生产企业代表坐而论道,就房地产当前面临的营销困境及突围之道做了探讨,并通过典型房地产项目逆势热销证明,当前房地产业打造舒适竞争力是当务之急,这将有效刺激购房刚性需求,并为房地产投资增值保值加上一道砝码。

  中国地暖万里行暨舒适家居全国巡回推广自2011年3月起,先后在北京、沈阳、宝鸡、西安、上海、晋城、银川、成都、三门峡、乌鲁木齐等城市举办,向各地房地产开发商、装饰装修公司和暖通行业带去了先进的舒适家居理念和技术,对各地地暖行业乃至暖通行业和整个家居装饰行业转型升级起到非常巨大的推动作用。该活动2012年将陆续在济南、成都、兰州、徐州、南京、合肥等城市举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