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ABB天赐良源微电影 感受USB万能插座的神奇魔力

icon 2012-05-15 11:12:19
icon 0

摘要:5月7日,ABB低压开始在各大网站推出面向大众消费市场的微电影――“天赐良源”。通过描述一对男女在第一次相亲过程中发生的趣事,该3分钟的短片从草根的视角轻松幽默的呈现了ABB USB万能插座的功能和特点,诠释出“ABB,一直在你身边”。

  5月7日,ABB低压开始在各大网站推出面向大众消费市场的微电影――“天赐良源”。通过描述一对男女在第一次相亲过程中发生的趣事,该3分钟的短片从草根的视角轻松幽默的呈现了ABB USB万能插座的功能和特点,诠释出“ABB,一直在你身边”。此片将在ABB低压官方微博以及新浪家居网、土豆网、优酷网、ABB低压官网、ABB淘宝旗舰店等网络平台发布。

  ABB低压“天赐良源”微电影由新浪家居网协助拍摄,该短片搞笑连连、细节精彩、结局美满,带给您轻松愉快的观看感受。故事发生在京城时下最流行的相亲地点―坐落于北京ABB低压电器有限公司的太阳能低碳屋,一个有拆装癖好的草根男生万能和一个草根女生仇助,两人头一次相亲,还没聊几句,仇助的手机没电了,万能迅即从衣兜里淘出自带的ABB USB万能插座,把太阳能低碳屋里一个普通插座拆下来并换上新的USB插座,成功解救了仇助的手机,也成就了自己的一段姻缘。

观ABB天赐良源微电影 感受USB万能插座的神奇魔力图为ABB微电影海报

  微电影中草根男使用的ABB USB万能插座,是ABB开关插座大家庭中的明星产品,曾获“2010年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这款插座由本地设计,创新地将普通电源插座与USB直流供电插座合为一体,既可以为采用USB接口的电器供电,又可以充当普通多功能插座。它可以为手机、MP3、USB电热杯等各类采用5V直流USB接口的电器充电。这种插座可以安装在墙壁或桌面上,广泛适用于办公楼、酒店、别墅、公寓、普通家居等各种环境。这种插座同时采用“可开启保护门”、“LED灯指示USB充电电源通断状态”等多项新颖设计,既保护了插座接口又可减少空载功耗。

  此次影片中出现的相亲地点―ABB太阳能低碳屋,以节能为主题,传递在家居中充分利用可持续能源太阳能这一理念。借助ABB提供的i-bus®智能家居控制系统,用户可以轻松操控照明、空调、地热、窗帘以及家电等电器设备。除此之外ABB提供的可视对讲、开关插座及配电箱等各类先进、可靠的低压产品和解决方案令小屋实现了全面的智能控制。在不降低住户生活质量的同时,实现了能源自给自足的低碳生活。

  ABB是位居全球500强之列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ABB致力于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3.5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拥有1.83万名员工、35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80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欲进一步了解ABB,请访问ABB官方玩网站。

  视频发布链接:ABB低压官方微博新浪家居专题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