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迪邦漆打造中国橱卫漆第一品牌

icon 2012-06-08 11:21:43
icon 0

摘要:中国涂料十大品牌,中国橱卫漆第一品牌―-一品迪邦漆。一品迪邦漆于1993年创立于“中国涂料之乡”一品迪邦漆,是广东顺德迪邦涂料实业有限公司的核心品牌。公司凭借领先的研发技术、先进的生产设备、严谨的生产管理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

  中国涂料十大品牌,中国橱卫漆第一品牌―-一品迪邦漆。一品迪邦漆于1993年创立于“中国涂料之乡”一品迪邦漆,是广东顺德迪邦涂料实业有限公司的核心品牌。公司凭借领先的研发技术、先进的生产设备、严谨的生产管理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

  迪邦涂料十多年来凭借雄厚的实力,先进的生产工艺,高超的经营策略,先进的企业理念使得其市场占有额不断扩张,成为行业中的领军品牌。多年来,迪邦在品牌建设方面成就显著。在整个行业相对疲软的2011和2012年,迪邦迎难而上,在销售上取得了双位数的增长。

  迪邦涂料集团是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条专业环保生产线。为迪邦涂料“标准化”生产提供了保障。公司长期与专业科研机构及世界顶级涂料巨头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技术水平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坚持“立人为本、先重德再重才”的用人理念,引进并储备大量化工科研专家、技术服务人才和市场营销精英。公司凭借领先的研发技术、先进的生产设备、严谨的生产管理、严格的质量控制首批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CCC强制认证、中国环保产品认证、中国涂料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2010年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如今,专门针对橱的涂料成了新时尚。橱涂料,防水抗污高手。迪邦橱漆,用聚丙尿酸合成树脂生产,在VOC含量接近、游离TDI低于国家标准,具有防水、防渗透、抗污、不含溶剂以及施工简单等特点。相比瓷砖质量参差、铺贴易出现空鼓等问题来讲,迪邦橱漆是橱装修的必选。

  迪邦橱漆在技术上的创新,在涂料橱卫漆领域中做精做细,给涂料界抹上一道灿烂的迪邦色彩,打造中国橱漆第一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