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监局曹一丁视察恒达富士

icon 2012-06-07 15:04:08
icon 0

摘要:2012年5月31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电梯起重机械安全监察处曹一丁,在市特种设备许处长的陪同下,考察了浙江恒达富士电梯有限公司。恒达富士董事长钱江明、总经理钱振华陪同接见。

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监局曹一丁视察恒达富士

  2012年5月31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电梯起重机械安全监察处曹一丁,在市特种设备许处长的陪同下,考察了浙江恒达富士电梯有限公司。恒达富士董事长钱江明、总经理钱振华陪同接见。

  曹一丁听取了恒达富士电梯领导对企业发展的介绍,并对公司近25年来的发展和壮大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在交流过程中,钱江明董事长还就当前电梯行业的一些热点问题与曹一丁进行了探讨,尤其是在电梯维保、旧电梯改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曹一丁参观了公司制造中心,曹一丁仔细询问了公司的年产值以及完税情况,并对公司寄予厚望,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要求,他表示国家质检总局以后将加强对电梯制造企业的监管力度,让一批有安装维保资质、产能销量好的电梯企业能够壮大起来,对那些没有资质和生产能力达不到的小企业实行淘汰制,进一步提升和发挥产业的集群带动作用,使企业做大做强。最后,董事长钱江明、总经理钱振华、市局领导与曹一丁合影留念,并希望他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多到我们单位来指导考察,诚挚的邀请曹一丁能够在我们公司落成典礼的时候能够光临现场。

  恒达富士电梯在发展过程中,一直都得到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以及市特检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对公司的发展和壮大也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公司的发展起到了不可或缺的推动作用。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恒达富士电梯将一如既往的坚守自己的品牌文化建设,遵守国家各项方针政策,努力打造和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