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复合门》等两项木门行业标准编制工作在京启动

icon 2012-06-13 11:30:06
icon 0

摘要: 2012年6月12日上午10点,由商务部牵头,中国木门窗专业委员会负责的《实木复合门》《木门企业等级划分规范》两项行业标准编制工作在京启动,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领导,华北地区优秀企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实木复合门》等两项木门行业标准编制工作在京启动中国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张国林会长为本次会议致辞

  新浪家居 陈洁 北京报道

  2012年6月12日上午10点,由商务部牵头,中国木门窗专业委员会负责的《实木复合门》《木门企业等级划分规范》两项行业标准编制工作在京启动,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领导,华北地区优秀企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编制启动会在北京伯艺创展木业有限公司举行,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王显亲自担任主持。

  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张国林会长上台为本次会议致辞,张会长首先强调了标准对于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性,并简单扼要的回顾了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成立8年来在标准制定方面所做的努力。随后,张会长也对北京地区门企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看法,他鼓励企业要在品牌建设方面多下功夫,进一步扩大区域影响,树立全国领先的优势。

《实木复合门》等两项木门行业标准编制工作在京启动中国木门窗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永林为两项行业标准进行解读

  此后,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永林上台为两项行业标准进行解读,王永林秘书长表示这两项标准的编制将进一步推动木门行业规范的进程。

  会议的最后,张会长和王秘书长就记者提出的关于两项标准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至此,《实木复合门》《木门企业等级划分规范》标准编制启动会圆满完成,协会和参会企业代表都表示希望这两项标准能够早日编制完成,推动中国木门行业走向成熟。(文/新浪家居 陈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