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一卖场标价与售价差35元 商家将退差价

icon 2012-07-04 09:26:02
icon 0

摘要:明明标价是14.9元,但结账时却为49.9元,差价高达35元。2日晚市民沈女士致电记者,称某卖场在标价上存在问题。3日上午记者来到这家卖场一探究竟,发现原因是价格软件存在问题,商家已经承诺退还差价,下午商场客服与沈女士沟通,并答应5日下午专...

  明明标价是14.9元,但结账时却为49.9元,差价高达35元。2日晚市民沈女士致电记者,称某卖场在标价上存在问题。3日上午记者来到这家卖场一探究竟,发现原因是价格软件存在问题,商家已经承诺退还差价,下午商场客服与沈女士沟通,并答应5日下午专门上门将差额退给沈女士。

  沈女士说,1日她去这家卖场购买了特价的透明玻璃杯6件套,当时标价为14.9元,不过收银时却为49.9元。当天回家后她并没有注意,直到2日她再次前往该卖场回家后才发现价格不对劲。沈女士当即联系卖场,客服表示让她凭小票退差价,但由于沈女士的住处离该卖场有40多公里,尽管对方答应退还35元差价,但她觉得从家里到卖场开趟车的话,汽油费也不少,就没去拿差价。

  3日上午,记者前往沈女士投诉的那家卖场进行调查。记者注意到,这套玻璃杯属于限时特卖,目前的售价确实是14.9元,特惠时间为1日至15日,而原价为49.9元。关于该商品为何会以原价售出,卖场工作人员表示,据他们事后查证,该卖场是从7月1日起开始对这一商品实行特价的,但是由于系统软件原因,当天上午有一段时间内系统内的销售价格并未及时变更为优惠价,导致上述情况的出现。当天有多位顾客发现了这一问题,卖场对这些顾客都退还了差价。

  同时,卖场工作人员表示,对沈女士的投诉他们一直是承诺退还全部差价的。3日上午卖场客服还与沈女士进行了沟通,原本将在下午到沈女士家中退还差价的,不过由于沈女士下午没时间,双方商量5日下午处理此事。(吉可 李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