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门品牌尚佰独创模式一枝独秀

icon 2012-07-09 15:56:57
icon 0

摘要:  近日,记者在家装、家居市场了解到,目前各木门品牌营销手段异彩纷呈,纷纷主动出击抢占市场。但由于木门行业品牌良莠不齐,木门质量也缺乏统一标准,造成诸多木门品牌营销陷入困境,以至于顾客在选择木门的时候,无从对比、无从下手。但据业内人士介绍,...

  近日,记者在家装、家居市场了解到,目前各木门品牌营销手段异彩纷呈,纷纷主动出击抢占市场。但由于木门行业品牌良莠不齐,木门质量也缺乏统一标准,造成诸多木门品牌营销陷入困境,以至于顾客在选择木门的时候,无从对比、无从下手。但据业内人士介绍,在大环境鱼龙混杂的情况下,唯尚佰木门一枝独秀,将木门品牌营销做得风生水起,培养了一大批忠实的客户群,最终通过口碑营销树立了自身不败的神话。

  经过深入了解,记者发现“尚佰模式”已成了一个木门品牌营销的专用名词,经营销专业人士介绍,尚佰模式是指由中国十大木门品牌――尚佰木门首创的综合性木门营销模式。那么尚佰木门独创的木门品牌营销模式具体包括哪些优势?专家又是如何看待的呢?记者做了相关采访。

木门品牌尚佰独创模式一枝独秀图为尚佰木门店面展示

  特色:以细节服务树立品牌

  据了解,尚佰木门作为中国十大木门品牌之一,素有“木门行业的海尔”之称,可见尚佰木门在售后服务、品牌塑造上的功夫。对此,尚佰木门从细微处入手,以情感作为营销线索,例如售后安装人员在上门时,除了自备鞋套,还自备垃圾袋等,待安装完毕,主动清运安装垃圾。另外,尚佰木门会随门赠送小礼品,例如“门碰”、“特色垃圾袋”、“票据夹”等,礼物虽小,但件件贴心,让消费者深切体验到上帝的感觉。

木门品牌尚佰独创模式一枝独秀图为品牌宣传海报

  定位:以细分市场瞄准精准营销

  木门是家装、家居的必需品,因此在消费者定位上,很多木门品牌是“大把抓”。事实上不同的人对于不同的产品需求也不尽相同,这就需要企业进行精准的市场定位。对此,尚佰模式对市场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最终将木门市场进行细分,针对不同人群的需求,以市场指导产品,将精准营销发挥的淋漓尽致。例如,朝日系列木门符合东方人审美,而普罗旺斯小镇系列木门则充满唯美浪漫气息,产品的理念不同,自然决定了其针对的顾客也是不同的。这也是尚佰模式的过人之处。

  鉴于尚佰木门品牌的营销效果,以及在同行业中的标杆地位,营销专业人士认为,尚佰模式是值得整个木门行业学习和借鉴的,每个畅销品牌,必然都经历过先营后销的过程,而尚佰木门从品牌特征到市场定位,再到营销渠道,步步为营,稳扎稳打,其市场空间必然广阔。

  尚佰作为十大木门品牌,其品牌力量与品牌内涵已为市场接受,为消费者认可,其独创的营销模式――尚佰模式更是在木门品牌营销领域中独树一帜,鹤立鸡群。市场认可的,才是最好的反馈,正确的营销方式,才能成就品牌,因此,“尚佰模式”将推动十大木门品牌――尚佰木门越走越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