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外诚首次联手“京派家具”发起第三轮“爆破营销”

icon 2012-08-10 11:41:15
icon 0

摘要:9月1日-2日,城外诚首次联手“京派家具品牌联盟”推出全国名品家居博览会,也是继前两轮之后发起的第三轮“爆破营销”。“京派家具品牌联盟”的20多位总裁将会齐聚城外诚开展诚信宣言以及现场签售等活动,消费者购买联盟成员的所有产品将在底价之上再享...

城外诚首次联手“京派家具”发起第三轮“爆破营销”城外诚首次联手“京派家具”发起第三轮“爆破营销”

  9月1日-2日,城外诚首次联手“京派家具品牌联盟”推出全国名品家居博览会,也是继前两轮之后发起的第三轮“爆破营销”。

  此次名品家居博览会除了全场底价、特供、抽奖、补贴,最大的亮点就是“京派家具品牌联盟”以有史以来最大力度的落地活动进行鼎力支持,联盟二十余家企业的总裁活动期间将齐聚城外诚现场签售,让京城消费者在底价之上更能享受折上折的巨大优惠。在9月1日爆破营销启动当天,联盟还将集体发布诚信宣言。

  据悉,城外诚此次爆破营销是继前两轮成功举办后发起的第三轮爆破营销。共有1200多个一线家居品牌、5万多家居名品全场0利展销,千余参展商每家推出至少一款不计成本的“周年庆特供商品”向城外诚十七周年庆献礼,低至17元、92.6元、926元,每款限量不低于5件。

  除大幅让利之外,城外诚还拿出500万元对消费者进行购物补贴,消费者持家博会门票购物满5000元可享受补贴300元,每个品牌限补一次。此外,消费满3000元还可获奖券一张,随时抽取签单大奖,100%有奖,奖品包括5000元免单卡、46寸液晶电视、冰箱、洗衣机、微波炉、电饭煲、蚕丝被、床品四件套等家电家居用品。

  城外诚总经理刘长河向记者透露:“作为城外诚十七周年庆典的首期活动,为感谢消费者,我们还准备了面值100元的‘庆典感恩券’,活动期间购物每满3000元即可获赠一张,多买多送;‘庆典感恩券’将在第二期活动中带给顾客更大的惊喜和实惠。”

  另外,在9月1日-2日的现场,“京派家具品牌联盟”的20多位总裁将会齐聚城外诚开展诚信宣言以及现场签售等活动,消费者购买联盟成员的所有产品将在底价之上再享受折上折的优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