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装饰联合百家知名品牌盛夏再钜惠

icon 2012-08-10 11:03:27
icon 0

  非装不可!就在当“夏”!

  时值酷暑当夏,元洲装饰联合百余家知名家居主材品牌盛夏再“钜惠”:4600元主材代金券到场即送,超级大奖免费抽取,0元华润墙面漆限量疯抢、名品主材0元激情竞拍……幸福家装,就在当“夏”,更多惊喜,尽在8月18、19日元洲装饰魔方家居馆!

元洲装饰联合百家知名品牌盛夏再钜惠

  来即送4600元代金  ipad大奖现场抽取

  8月18、19日,元洲装饰联合百余家知名家居主材品牌盛夏再“钜惠”:到场即送4600元主材代金券,瓷砖、地板、洁具、门窗、橱柜、家具等品牌主材产品倾情盛。活动当天,凡交纳500元家装活动定金,即可获赠价值588元车载冰箱。现场抽奖惊喜不断,到场业主均有机会参与纪念奖、三等奖抽取,交定即有机会赢取高级床品四件套和iPad大奖!

  名牌墙漆0元疯抢  家装工程击穿6折!

  此次活动,针对活动当天前5名交纳家装预存款客户,元洲装饰免费赠送价值5600元华润“零度净味纯环保”内墙漆;同时凡在元洲装修的业主,家装基础工程可享受低至6折优惠,预存家装、家居款均可尊享折上折优惠活动。此外,在2012年8月18、19日元洲活动期间交纳活动定金并在8月31日前签订家装合同的客户,将再享受家装基础工程优惠返还!

  限量品5元起售   名品主材0元竞拍

  本次活动得到国内外百家知名品牌的强力助阵:数千款限量品、特价品倾情回馈新老客户,限量品5元起售,价格低至冰点。此外,活动现场隆重推出“0元竞拍”特惠活动,数十款名品主材参与0元激情竞拍!豪华盛宴,钜惠空间,机会不容错过,更多精彩盛惠活动,尽在8月18、19日元洲魔方家居馆!

  活动时间:8月18日、19日(周六、周日)

  活动地点:元洲魔方家居馆(北三环西坝河西里23号红都阳光商务会馆2-4层)

  详情请拨打咨询电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