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职业经理人资质认证(试点)工作会召开

icon 2012-08-10 17:28:50
icon 0

摘要:由国家林业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和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共同组织的林业职业经理人资质认证(试点)工作会在京顺利召开。

林业职业经理人资质认证(试点)工作会召开林业职业经理人资质认证(试点)工作会

  近日,由国家林业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和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共同组织的林业职业经理人资质认证(试点)工作会在京顺利召开。国家林业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主任助理陈建、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副秘书长石峰、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常务副秘书长贾笑微出席会议并分别做了讲话。会议由国家林业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人才开发处王尚慧处长主持。

林业职业经理人资质认证(试点)工作会召开  试点单位代表签约【生活家集团咨询中心执行董事刘俊德签约试点(左上);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刚签约试点(右上);辽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巨斌签约试点(左下);德嘉国际家居有限公司代表盛化伟签约试点单位(右下)】

  本次会议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国家林业局党组人才强林战略,进一步加快推进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职业化、市场化、专业化和国际化建设,努力构建社会化的林业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制度。按照先行试点、逐步推开的原则,主办单位经过认真甄选,确定了生活家集团咨询中心、德嘉国际家居有限公司、辽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和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四家首批试点单位,并与试点单位签署了试点合作协议。会议明确了国家林业局管理干部学院等6家单位为林业职业经理人资质认证培训单位。

林业职业经理人资质认证(试点)工作会召开主办单位和试点单位代表接受采访

  生活家集团咨询中心执行董事刘俊德、德嘉国际家居有限公司北方公司总监陈新、辽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巨斌和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刚等试点单位领导和嘉宾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做了专题发言,大家还共同讨论修改完善了《林业职业经理人资质认证(试点)实施细则》。新浪网等媒体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对试点单位领导进行了专题采访。(杨子超/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