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纳米生态宝 入驻东方家园玉泉营店

icon 2012-08-13 15:53:45
icon 0

摘要:生态宝终于亮相东方家园玉泉营店,这是一台凝聚了生态专家、空气净化专家、纳米技术专家、电器专家十年心血的高科技产品,这是一台“活”的空气净化器,它对甲醛降解率98%,甲苯降解率83%,细菌去除率99%,粉尘(烟雾)去除率96%,同时使室内空气...

  全球首款纯植物生态型空气净化器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装修经历:刚装好的房子甲醛超标、苯超标、粉尘超标、细菌超标,眼看着新房子就是不敢住进去。

  现在好了!生态宝终于亮相东方家园玉泉营店,这是一台凝聚了生态专家、空气净化专家、纳米技术专家、电器专家十年心血的高科技产品,这是一台“活”的空气净化器,它对甲醛降解率98%,甲苯降解率83%,细菌去除率99%,粉尘(烟雾)去除率96%,同时使室内空气湿度保持50-70%的绿色植物。

首创纳米生态宝 入驻东方家园玉泉营店图为首创纳米生态宝

  北京首创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纳米光催化净化器,已通过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同时具有植物养植和净化空气的功能,其核心技术具有5项国家专利。

首创纳米生态宝 入驻东方家园玉泉营店首创纳米生态宝

  生态宝、空气、人 构成了现代社会室内环境的小型生态链,让您的生活更加绿色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