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格地板更稳定更贴心更环保的全能选手

icon 2012-08-20 17:00:13
icon 0

摘要:  举世瞩目的伦敦奥运会落下了大幕,各国健儿在今年夏天一次次向着历史的纪录发起冲击,在新旧纪录两者交替的时候,人类对于机体极限的追求永远不会有尽头。对于纪录的追求,是人类对于自身极限的终极梦想,在同一梦想的感召下,每一个项目的健儿都以自己擅...

  举世瞩目的伦敦奥运会落下了大幕,各国健儿在今年夏天一次次向着历史的纪录发起冲击,在新旧纪录两者交替的时候,人类对于机体极限的追求永远不会有尽头。对于纪录的追求,是人类对于自身极限的终极梦想,在同一梦想的感召下,每一个项目的健儿都以自己擅长的竞技方式表达着自己更高、更快、更强的追求。

  更高、更快、更强是人类对于身体技能的极限追求,而天格地板对于产品品质极限也有着自己的终极追求,在其中更蕴含着天格对于消费者家居生活品质的关怀。于是在每一位消费者的居室之内,天格为了自己的梦想,默默地追求着自己的巅峰。更为可贵的是,通过多年的研发,将六项先进的技术系统有机结合成为一个集成体系,天格已经成为了一位综合技术都十分出色的“全能选手”,为消费者献上“更稳定、更贴心、更环保”的家居保证。

天格地板更稳定更贴心更环保的全能选手图为集合六大技术系统,天格成为了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全能选手”

  更稳定

  稳定性是地板产品的基础,在这个方面天格运用了多项技术,练就了扎实的“基本功”。天格创造性地改良了地板接口,将地板表面涂饰技术进行升级,并对原材料的水分进行严密监控,三管齐下,铸就了天格的产品坚如磐石的稳定性。

  专利虎口榫锁扣系统:拥有超强拉力,提升地板连接稳定性,让重复利用更方便,安装损耗更少,符合环保、低碳理念。

  专利六面全防涂饰系统:六面全防涂饰工艺一体成型,确保了地板自身的立体防水分渗透能力;同时其表面具有极佳的耐磨损、耐冲击性能,在正常环境下即使再次异地铺装也可获得崭新效果。

  缜密的水分控制系统:水分分级管理制度保障了地板即使在不同地域、不同使用环境下,均有独特产品与其进行对应,用户再无后顾之忧。

  更贴心

  技术终究要服务于消费者,天格的专利技术也特地根据消费者的实际需求量身定制,专利静音消声系统、专利安装保障系统两大技术体系贴近消费者的实际家居环境,天格的产品展现出了上佳的“柔韧性”。

  专利静音消声系统:地板侧面及两端均以超细润致密材料进行再次封闭,提高地板稳定性;同时又避免响声,让家居环境更舒适更宁静。

  专利安装保障系统:科学、合理、独特、专业的安装保障体系成就了天格品质的另一重要屏障。

  更环保

  尊重木材原有特性,充分考量消费者的居室环境,让木材以最自然的面貌展现在消费者的面前,也还给消费者一个最健康的环境,天格地板通过严苛的材种甄选系统,以技术的力量将居室环境与木材特性协调统一,“协调性”上佳。

  严苛的材种甄选系统:仅选用南美、非洲、东南亚等世界主要优良原木基地所产的A级原料为基材,并根据其木材的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物理调整,不采用化学手段,因此避免了有害物质的释放,更稳定、更健康;

  跨越十年市场洗礼,感受历久弥新的天格地板,它以时间和实践将单一技术联成体系,使得地板产品性能更为全面。全球十万用户体验,我们相信天格追求品质极限的步伐不会停歇,而天格的奋斗也能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可以从中获益,并借由天格的科技元素带来更自然、更前沿的舒适家居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