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典漆:公益是品牌的价值承诺

icon 2012-08-22 14:53:59
icon 0

摘要:受到房产经济的影响,2012涂料市场渐进入疲软状态,整体以“大品牌垄断市场,小企业逐渐萎缩”的格局发展。这对于立邦、华润、庄典漆、嘉宝莉等知名涂料品牌而言,无疑是机遇也是挑战。

  受到房产经济的影响,2012涂料市场渐进入疲软状态,整体以“大品牌垄断市场,小企业逐渐萎缩”的格局发展。这对于立邦、华润、庄典漆、嘉宝莉等知名涂料品牌而言,无疑是机遇也是挑战。据悉,作为涂料一线品牌的庄典漆,继带领涂料十大品牌联盟启动“万牵工程”公益活动后,又于7月26日荣膺“2011中国涂料慈善公益奖”,并率先性的提出了“公益是品牌的价值承诺”的全新品牌价值观,大有蓄势待发之势!

庄典漆:公益是品牌的价值承诺以庄典漆为代表的十大联盟与郭喜鸿合影

  据了解,庄典漆所获得的“2011中国涂料慈善公益奖”是由慧聪涂料网开办的第六届十佳涂料品牌评选颁奖盛典所颁发的荣誉奖项。该次评选历经了近半年的层层筛选,从千余个涂料品牌中精心挑选出了包括庄典漆以内的十大公益品牌,可谓是极具有权威性和说服力的结果。值得一提的是,庄典漆于早前便率先加盟到涂料十大联盟的战线之中,为国内3万余名残疾人士提供梦想创业基金,正式踏上了公益营销的战略性道路,这也是庄典漆在履行品牌价值承诺的关键性一步!

  世界著名的营销实战大师――米尔顿・科特勒曾表示:“中国品牌应该承诺提供一些现代的价值,而不是过时的历史价值。”对此,或许有许多企业会感到困惑,何为现代,何为过时?现时以纯利润为营销目的而发展的企业依然很多,这显然是病态的发展方向。在这个供过于求的市场大环境下,单纯的产品价值俨然已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随之催化出来的便是更深层次的观念附加值。换句话说,消费者已从纯粹的产品需求转向了高级别的精神需求层次。

  近两年来,庄典漆涂料的发展速度尤为惊人。它凭着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服务体系,迅速跻身于涂料十大品牌之列,被业内人士惊呼为“行业黑马”。毫无疑问的是,庄典漆能为消费者、涂料界带来的不仅仅是技术上、服务上的质的提升,更重要的是其深化了品牌核心价值的意义,并于此基础上注入全新的品牌价值内涵――公益价值,让消费者在消费庄典漆商品之余,更能享受更多的精神附加值。

  庄典漆董事长林俊表示:“一个真正的品牌,理应恰如其分地为消费者带来期望的价值承诺,不仅仅是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更要囊括独特的观念附加值。‘健康、价值、共享’是庄典漆始终如一的品牌观,同时也是对消费者的品牌承诺。我们通过实际的公益行动向消费者兑现了品牌价值承诺,而‘2011中国涂料慈善公益奖’更是对我们的最大支持很肯定!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中,我们也必将继续以公益营销作为品牌价值体现的重要环节!”

  “只有当品牌承诺是可信的、具有独特价值主张的时候,品牌才会成功。”一资深品牌营销人士说过。庄典漆以公益发展为价值传递链,真真切切地为消费者、涂料行业、社会兑现了一线品牌的价值承诺,这也预兆着庄典漆在以后的企业发展中,将会以更精彩的舞姿展现于世人面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