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七夕 柔然39元精品壁纸大回馈

icon 2012-08-22 15:31:15
icon 0

摘要:七夕节即将来临,您准备好送TA的礼物了吗?一束玫瑰花,一份浪漫法式大餐,或是一起看一场感人的爱情片?这些都很浪漫,但兴许稍稍有些俗套?小编认为不妨用壁纸装扮爱居,既温馨浪漫,又长久实用。

  七夕节即将来临,您准备好送TA的礼物了吗?一束玫瑰花,一份浪漫法式大餐,或是一起看一场感人的爱情片?这些都很浪漫,但兴许稍稍有些俗套?小编认为不妨用壁纸装扮爱居,既温馨浪漫,又长久实用。

  据小编了解,知名壁纸品牌ROEN柔然,此期间推出“经典柔然,浪漫七夕”大型主题促销活动,活动正在进行中,多重好礼直扣心门哦!

  高价性比,绿色环保

  此次活动,柔然推出39元系列精品版本,价格可谓超级实惠,更令人心动的是,这一系列版本款式多样、色彩柔和、风格迥异,材质以纸浆复合为基础原料。这种材质不仅环保、耐光照、固色性好、遇水不收缩,而且抗撕裂、耐擦洗、接缝不明显,大家可放心的使用。总之,在这里总有一款壁纸属于您!

  给TA一个不一样的浪漫吧

  挑选几款精美的壁纸,用心去营造居室,给TA一个完美的浪漫空间,将你们的甜蜜爱情持久保鲜。拥有了这份独具特色的礼物,您就可以与TA待在爱的小屋里,一同品味美酒与佳肴,享受甜蜜与温情,将爱情进行到底!

  精美壁纸,演绎柔情似水

浓情七夕 柔然39元精品壁纸大回馈图为:柔然壁纸――Cecilia西西莉亚版本

  淡淡的蓝绿色,暖暖的大地色,一冷一暖组合,彰显独特的个性;表层细腻的浅压纹和丝质般的光泽,使居室墙面变得丰富而不乏单调;精雕细琢的枝蔓,仿佛沐浴过春雨般的宁静和美,自然风吹拂过,散发着高贵典雅的艺术气质。

浓情七夕 柔然39元精品壁纸大回馈图为:柔然壁纸――Cecilia西西莉亚版本

  这是一款古典花卉与现代元素完美结合之作。饱满的浅咖色大花朵,柔美的枝蔓,浅浅的暖金色底层,好像一个个婀娜多姿的舞蹈演员,正在华丽的舞台上展示着她们优雅、甜美而动人的舞姿,一切都那么的温馨、舒适与娴静。

浓情七夕 柔然39元精品壁纸大回馈图为:柔然壁纸――Charlotte夏洛特版本

  简约流畅的线条、柔美的姿态、浅浅的咖色、清凉的银色,散发着一种高贵典雅气质。该款壁纸选用亮色与暗色双曲线的互搭,立体感极强,不仅将居室空间无限延伸,而且使人身临其境,回想起那年在海边与爱人的浪漫时光。这是一款极富浪漫气息的版本。

浓情七夕 柔然39元精品壁纸大回馈图为:柔然壁纸――Charlotte夏洛特版本

  暖金色光泽的底层,银灰色的花朵曼舞墙面,尽显别具一格的美丽优雅气息,很好地诠释了花开盛放的场面。设计师将叶子与花朵进行了精心设计,姿态万千。在这里,只要您细细体味,处处都是生活的歌。

  活动细则详见店内公告!

  温馨提示:请到正规实体店购买柔然产品,柔然壁纸暂无网络销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