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菲尼卫浴荣膺消费者十大信得过品牌

icon 2012-08-29 16:20:11
icon 0

摘要:012年8月25日全国家居建材品牌影响力颁奖典礼在北京盛大开幕。本次家居建材品牌影响力评选围绕“树立诚信典范,引导和谐消费”主题,基于百万网友投票,10位权威专家、40家媒体联盟的评审,建立起以百姓口碑和专业测评为基石的全国家居建材品牌影响...

  2012年8月25日全国家居建材品牌影响力颁奖典礼在北京盛大开幕。本次家居建材品牌影响力评选围绕“树立诚信典范,引导和谐消费”主题,基于百万网友投票,10位权威专家、40家媒体联盟的评审,建立起以百姓口碑和专业测评为基石的全国家居建材品牌影响力展示平台。经过网友投票,专家、媒体评审,最终议定授予杜菲尼卫浴“卫浴行业消费者信得过十大品牌”荣誉称号。这也代表着杜菲尼卫浴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是杜菲尼卫浴在品牌建设上迈出的又一大步。

  杜菲尼卫浴作为国内高端品牌,一直坚持实行着行业内领先的I DO服务体系,坚持“以我行动,换您心动”的服务准则,藉此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好评,这也是杜菲尼卫浴能够在此次高手林立的评选中脱颖而出的一个重要因素。

杜菲尼卫浴荣膺消费者十大信得过品牌图为:卫浴行业消费者十大信得过品牌证书
杜菲尼卫浴荣膺消费者十大信得过品牌图为:卫浴行业消费者十大信得过品牌证书

  大众的认可就是企业不断前进的动力,杜菲尼卫浴一定会做得越来越好,为大家带去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