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强力试行家具以旧换新活动

icon 2012-11-09 09:15:55
icon 0

摘要:如果在购物中有任何问题,也可拨打集美家居以旧换新服务专线:400-006-5858。真诚服务细致入微,这就是集美家居的服务准则!

  近日,由北京市商委强力推行的“北京市家具以旧换新”活动已经推出便引起强烈反响,并风风火火的开展起来。集美家居作为首批试点卖场之一,以其雄厚的实力和完善的服务受到了市商委和京城百姓的青睐。

  作为京城最大的家居卖场,在商委正式推出以旧换新之前,集美商场已经率先一年实行了家具以旧换新活动。而本次集美又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作为北京市商委确定的“北京市家具以旧换新”试点商场参加活动,足见其服务百姓的坚定决心。

  据悉,本次家具以旧换新活动试行期一个月,从11月1日至30日期间在集美家居大红门店、定慧桥店、北苑店、水屯店购物的顾客,如符合商委规定的产品类别即可参与以旧换新活动,享受10%的金额补贴。目前置换范围包括:床、沙发、柜体、桌椅四大类别,例如:沙发、床头柜、厅柜、餐桌椅等。如果您家里有想要置换的家具,不妨到集美转转。这样不仅可以轻松地处理掉旧家具,还能省下一大笔购买新家具的费用。实在是省钱又省心。

  如果在购物中有任何问题,也可拨打集美家居以旧换新服务专线:400-006-5858。真诚服务细致入微,这就是集美家居的服务准则!

  更多惊喜请关注家具以旧换新

  (”更多惊喜请关注家具以旧换新”加超链接这个网址:http://jiaju.sina.com.cn/news/zt/j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