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办公家具的新趋势

icon 2012-11-15 10:07:58
icon 0

摘要:中国家具,看广东!广东家具,看广州!广州办公家具,不拘泥于狭义的办公家具,更多是以创新、个性,文化做为主题,延伸出各种以配套文化、人文合一、情境文化的办公环境。

  中国家具,看广东!广东家具,看广州!广州办公家具,不拘泥于狭义的办公家具,更多是以创新、个性,文化做为主题,延伸出各种以配套文化、人文合一、情境文化的办公环境。光辉家具,作为是广州办公家具的典型代表,专注于打造办公家具情意文化第一品牌,把办公家具的配套文化,发挥得淋漓尽致!

广州办公家具的新趋势

  2013年,广州办公家具展将集中展现整个办公情境文化的创新成果,呈现办公家具及办公环境的发展变化。广州办公家具区,规模达20万平方米以上,由办公家具配套工程区、办公家具情境文化区两大部分组成。海内外知名企业将“跨界”整合出以办公家具为主,配套以家居用品、家居工艺品、灯光照明、铺地材料、墙材等产品的现代办公展示空间,为中国企业提供一种办公情境文化为主题的配套解决方案。

  A、办公家具配套工程参展企业:光辉家具、圣奥家具、兆生家具、东方家具、冠美家具、欧林家具、中泰龙家具、健威家具等,其中,大部分企业都是中国办公家具十大品牌。

  B、办公家具情境文化参展企业:光辉家具、百宁软体、国靖家具、博森家具、丽时家具等,这四大企业最擅长给中小企业提供各种情境配套文化的解决方案。尤其是百宁软体,酒店家具区典型代表,擅长酒店睡眠家具的开发。

  广州办公家具展已连续举办三届,获得了行业极大的认可。为实现推动中国办公家具环境提升的目标,展会主办方将继续邀请办公家具及办公环境规划专家,全力共同精心规划2013年广州办公家具展。

  最后,特别感谢光辉家具的全力配合。光辉家具,作为全国首席办公家具配套工程专家,为广州办公家具的发展,奠定了时尚、潮流新趋势;更是注入最新的人文情境办公文化,使广州办公家具得到更加广义的延伸,办公家具行业为之感到自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