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百亿狂欢 穗宝集团夺床垫销售第一

icon 2012-11-14 16:25:39
icon 0

摘要:天猫成就了“双十一”的狂欢盛宴,成就单日191亿元的支付宝销售神话。各大家居用品品牌也纷纷加大电商销售的力道。据淘宝数据魔方的专业统计,淘宝“双十一”活动当天,仅床垫这一品类的销售额创下电商床垫销售记录。销售排名第一的穗宝集团官方旗舰店,凭...

  天猫成就了“双十一”的狂欢盛宴,成就单日191亿元的支付宝销售神话。各大家居用品品牌也纷纷加大电商销售的力道。据淘宝数据魔方的专业统计,淘宝“双十一”活动当天,仅床垫这一品类的销售额创下电商床垫销售记录。销售排名第一的穗宝集团官方旗舰店,凭借1100多万的成交金额与超过7000张的成交量,刷新了淘宝网床垫产品的单日成交纪录。

  单日销售191亿,淘宝刷新电商纪录

  “双十一后的早晨,叫醒你的不是闹钟,也不是梦想,而是快递。”网友简单的调侃,透露了淘宝双十一狂欢购物节的疯狂。据淘宝和天猫隶属的阿里巴巴集团在11月12日凌晨确认,11月11日,天猫和淘宝的支付宝单日总销售额达到191亿元。如果191亿元真实地摆在你的面前,叠加高度可达1.9万米,是世界最高建筑迪拜塔(828米)的23倍。

  从2010年开始,淘宝网在每年的11月11日举行“双十一促销活动”,而且销量节节攀升。从2010年单日交易额9.36亿元,到2011年的59亿元,再到2012年的191亿元,淘宝网仅用了两年时间,使交易额增长了20倍。这些数据都在说明电商的发展潜力。

  ${显示图片4}

  尽管对住宅家具等大宗货品是否适合网购有着疑虑,在电子商务大展宏图的今天,大宗家具品牌也纷纷建设电商这个炙手可热的渠道。床垫、地板、木质家具和卫浴产品等著名品牌进驻淘宝天猫,开展电子商务的探索。此次淘宝网“双十一促销活动”,各大商家各出奇招,务求在此次促销中分一杯羹。

  天猫床垫类销售创奇迹,穗宝集团夺第一

  事实证明,在网络发达的今天,大宗家具都可以突破“买家具,靠体验”的条框在网络上进行销售。在淘宝网“双十一”活动中,仅双十一当天,住宅家具排名前十的品牌总销售额突破了2.7亿元,前十品牌在单日销售额都突破了千万大关,这是在实体店中无法比拟的单日销售奇迹。以穗宝官方旗舰店为例,在床垫品类中,该店的单日销售额突破1100万,位列淘宝天猫床垫品类销量第一。

  ${显示图片5}

  穗宝官方旗舰店(以下简称旗舰店)是穗宝集团利用电子商务进行床垫销售的一个突破。早在11月1日,旗舰店就开始第一轮预热,推出了床垫预售活动,这既避免了商品在双十一凌晨就被抢购一空的尴尬,又可以减少工厂生产和物流运输的压力。双十一当天,店内举办品牌聚划算专场,打出了低至2.4折的口号。借助淘宝天猫的网购热潮,旗舰店交出了一份耀眼的成绩单。据淘宝数据魔方的专业统计,淘宝网“双十一”活动当天,旗舰店以1100多万的成交金额与超过7000张的成交量在床垫品类中傲居第一,创下淘宝网床垫产品的单日成交纪录,成为了天猫最具人气的床垫品牌。

  从2011年淘宝“双十一”销售金额的300万到今年的1100多万,已有2年运营经验的穗宝官方旗舰店的“双十一促销”销售额以接近4倍的速度增长。“我们从没有想过与竞品有什么比较,我们只是在做好自己。”当谈到旗舰店脱颖而出进入淘宝天猫“双十一”主会场时,穗宝集团助理电子商务部总监陈振瀚如是说。穗宝集团发展床垫类电子商务不是最早的一家,却是最成功的一家。1100多万的床垫销售金额在淘宝网史上是第一次,穗宝官方旗舰店用自己的实力打破数字的记录,创造了床垫销售的奇迹。

  淘宝天猫“双十一促销”用数据见证了零售的奇迹,而家居企业利用电子商务发展大宗家具销售仍需要进一步的探索,无论是满足消费者体验的愿望,还是生产、物流等配合仍需要改进与磨合。但越来越多的家具企业将投入到电子商务的大潮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