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发起12.3爱家日 鼓励大众爱家行动

icon 2012-12-03 13:35:39
icon 0

摘要:12月3日“爱家日”,在发起方红星美凯龙鼓励大家运用各种创新有爱的形式、用时间去关爱家人的倡导下,千千万万平时忙于工作的人们正以自己的方式向家人表达自己的爱。在这一天,一股“爱家暖流”流淌于儿女和老人、妻子和丈夫、父母和孩子之间。

  12月3日“爱家日”,在发起方红星美凯龙鼓励大家运用各种创新有爱的形式、用时间去关爱家人的倡导下,千千万万平时忙于工作的人们正以自己的方式向家人表达自己的爱。在这一天,一股“爱家暖流”流淌于儿女和老人、妻子和丈夫、父母和孩子之间。

  “爱家日今年到了第三个年头,它正成为一个被更多人所知晓的爱家主题的社会公益节日,今年爱家日的主题是‘用时间爱家’,它的内涵其实已经超越了爱家的范畴,是对人生意义的一次全新视角的解读。”负责爱家日活动的红星美凯龙品牌总监Joa认为,“以前,大家在谈到人生的意义时,多会论及成功、自我价值等,而忽视了家人之于自己生命中的意义,其实,家人才是你生命中最珍贵的,你要做的是用更多的时间去陪伴家人。”

  据红星美凯龙品牌总监Joa介绍,第三届“爱家日”活动取得了巨大的社会影响力,据初步估计,至少数百万人通过观看微电影、调研视频、爱家计算器互动、明星微访谈等多种方式参与了“爱家日活动”,“至于有多少人因为爱家日活动而开始以实际行动爱家,我们没有办法测评,但就目前的参与人数而言,2012年爱家日活动是十分成功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