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16号圣象地板翁少斌总裁郑州答谢惠

icon 2012-12-05 09:49:14
icon 0

摘要:双11大型促销活动刚刚过去,现场异常火爆,集团总裁对河南用户的热情所感动,为回报河南圣象用户对圣象多年来的支持于信赖,集团总裁 翁少斌 正大张旗鼓地准备着一场轰轰烈烈的“惊”城盛会--“真情16年 相约16号--圣象地板 翁少斌 总裁郑州年...

11大型促销活动刚刚过去,现场异常火爆,集团总裁对河南用户的热情所感动,为回报河南圣象用户对圣象多年来的支持于信赖,集团总裁 翁少斌 正大张旗鼓地准备着一场轰轰烈烈的城盛会--“真情16年 相约16--圣象地板 翁少斌 总裁郑州年终答谢惠,凡在20121216日到郑州市各大圣象地板专卖店参与的客户可享受以下特权:

享特别礼遇

活动期间,所有的圣象客户将成为圣象16周年特别会员,享受每平米地板立降16元,并获得16年的超长质保,以及凭会员卡再次购买圣象地板立享9.8折上折。

得尊贵礼品

活动期间,订单的客户,可到现场领取由 翁少斌 总裁带来的圣象珍藏版太平金象一尊(前200名订单)为您的新家增添一份安宁与祝福!

拥豪华大礼

现场交付全款的客户,都有机会赢得Iphone5、长虹液晶电视、净水器、加湿器等奖品。

成立于1995年的圣象集团,迄今已经走过了16年头。从当年建材经贸大厦的一间门店,到如今4000家专卖店遍布全国;从当年进口的一个集装箱,到如今3亿平米木地板进入千家万户,成就了一头大象带动一个产业的奇迹。圣象16的发展历程,也是整个地板行业从诞生到化蝶的真实缩影。

无论是圣象的发展还是行业的演变,都离不开客户的支持。都说十年出利剑,圣象16年早已一柱擎天。这一柱擎天的基石不仅来自圣象人孜孜不倦的汗水浇铸,更来自600万中国家庭的忠诚信赖。圣象用爱承载为客户服务,换来客户16年来真心厚爱。

如今,圣象集团 翁少斌 总裁亲临郑州,用真情回馈客户,用爱心承载信赖,于20121216日隆重举办真情16年 相约16--圣象地板 翁少斌 总裁郑州答谢惠,欢迎各位新老客户的拨冗莅临!圣象倾情以待!

详情请到郑州各圣象专卖店咨询,或致电0371-6013911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