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雁奖揭晓,安信地板再获中国家居产业地板领军品牌

icon 2020-07-09 15:48:33
icon 0

摘要:活动现场,享有家居届“奥斯卡”之称的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同步揭晓,安信地板凭借27年的专注与实力再次获得“大雁奖 中国家居产业地板领军品牌”荣誉称号,这是安信地板第4次荣获大雁奖殊荣。

7月8日,第七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在广州盛大举行,本次年会由新浪家居与居然之家,及12家协会联合主办,中国建博会(广州)协办,众多家居行业协会领导,家居企业大佬,以及学术界专家齐聚,共同交流探讨,分享对宏观经济与家居行业的趋势判断,探寻家居的未来机遇。

活动现场,享有家居届“奥斯卡”之称的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同步揭晓,安信地板凭借27年的专注与实力再次获得“大雁奖 中国家居产业地板领军品牌”荣誉称号,这是安信地板第4次荣获大雁奖殊荣。


实力认证,4次荣获大雁奖

自2014年以来,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已成功举办至第七届,“大雁奖”已经成为行业品牌,被誉为“中国家居业的奥斯卡”, 奖项的评选公平、公正、公开,倍受行业协会组织、专家、消费者、主流媒体的认可和高度重视,在家居行业内拥有极高的公信力,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大雁奖”旨在表彰那些不惧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挑战并对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中国家居产业品牌及从业者,如“领头雁”的姿态,推动、带领家居行业更好的发展。

安信地板27年专注于木材行业,以专注之心,精湛的技术,贴心的服务,致力于打造安全、信赖的好地板。安信地板先后获评大雁奖“2014年度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大雁奖“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领军品牌”、大雁奖“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领军品牌”。


以品质为根本,致力发展创新

近10年,只在工程上,安信地板的地板铺装面积就达到了18900000平方米,约等于200000000片地板135500000米,相当于绕地球3周多。

作为中国地板行业领军品牌,27年来,安信地板对品质的追求一以贯之,为了获得更优质的地板原材料,安信地板在南美洲、非洲建立了自己的木材采购基地,并与东南亚、欧洲等国家地区的木材供商建立紧密的合作。

技术工艺上,安信地板27年不断自主研发,升级环保标准, 2013年全国28省市消协、消保委联合检测35家知名地板品牌,安信地板甲醛释放量实测值为0.2mg/L,远优于欧洲E0级标准,并成为我国首部《儿童房装饰装修安全技术规划》唯一入选实践单位和示范企业的地板品牌。

2019年,安信地板还参与《地暖系统用木质地板甲醛释放限值要求》和《室内装饰装修材料 人造板及其制品中有害物质限量》标准的编制。

一边是日常生产、安装中,安信地板不断的践行各项标准准则,一边是顺应时代发展洞察消费者需求后的自主研发和不断创新革新,27年,安信步履不停,匠心不止,成为中国地板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军品牌,未来,安信地板也将继续做让消费者信赖的好地板,并持续推动行业更快更好的进步和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