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 卧王家具创销售新高

icon 2013-02-22 10:28:45
icon 0

摘要:日前,卧王家具再传喜讯,自进入2013年以来,卧王家具销售量与往年同期相比再创新高,表现出开门红的态势。

新年伊始 卧王家具创销售新高
新年伊始 卧王家具创销售新高

   日前,卧王家具再传喜讯,自进入2013年以来,卧王家具销售量与往年同期相比再创新高,表现出开门红的态势。

  据了解,相比2012年11月份和12月份上旬,进入2013年以来,卧王家具专卖店人流量和销售有明显的提升。据卧王家具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段时间以来,趁春节扎堆结婚,选购家具布置新房的消费者很多;而春节前给房子“换装”过年的消费者也不少;再加上春节前家具市场进入了年终冲刺阶段,商家集中力量进行促销打折,不少会“淘”的业主也趁此置办家具。种种原因促使了2013年年初家居市场出现“小阳春”,而卧王家具因其优异的品质,良好的口碑,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在开年就表现出良好的销售势头。

  据了解,北京卧王家具有限公司位于北京经济开发区,集团前身是北京东方明星家具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20多年里,卧王从仅有5人、2万余元资产的作坊式家具厂,发展到如今拥有上亿元固定资产、数百余名职工的专业生产板式家具的现代化企业。2001年3月,作为北京家具协会副会长单位的卧王家具被北京市家具行业协会推荐为“质量可信产品”;2002年7月,又被北京市家具行业协会评为“中国十省市环保家具”知名品牌。从原材料采购、生产流程、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卧王家具都制定了完整的质量控制体系和企业执行标准,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及中国“十环”标志认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