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刀手5连发,红星美凯龙“2天”大促海报蹿红网络

icon 2013-03-20 11:11:43
icon 0

摘要:当网络“2”文化邂逅“以家为本”的品牌文化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近日,红星美凯龙为迎接“2天”大促,推出了5套“剪刀手”海报,引得无数网友的热议追捧。

  当网络“2”文化邂逅“以家为本”的品牌文化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近日,红星美凯龙为迎接“2天”大促,推出了5套“剪刀手”海报,引得无数网友的热议追捧。

  对此,有网友认为企业就应该放低姿态,和消费者打成一片;业内观察人士则认为,海报既顺应了网络文化娱乐了大众,同时也宣传了品牌,传播了促销信息,可谓一举多得。

剪刀手5连发,红星美凯龙“2天”大促海报蹿红网络
剪刀手5连发,红星美凯龙“2天”大促海报蹿红网络

  商家卖萌,网友直呼“2天”要火

  据了解,本月23、24日红星美凯龙将推出史无前例的“2天”大促,部分商品低至2折,为配合宣传,红星美凯龙推出了“2”系列创意海报。

  这5套海报中,红星美凯龙化身为一个个比划着剪刀手的角色,通过这5个“2”你就明白红星美凯龙“2天”大促到底“2”在哪里,有多少的“2”货,你要不要也去“2”一把?

  如果买卖厚道是2,那么我们以2为荣吧,实在折扣、绝不明折暗涨;如果降低姿态是2,那么2货真真惹人爱,名优精品降低姿态,600多款商品去头价,没有理由我们不去2;如果真挚是2,明折明扣的底价,保9个月价格最低,那么请看红星美凯龙最2的那一面……

  并不是每一个成熟的商家都有实力犯2,公然犯2的红星美凯龙组织了100多家商场、105个国内外一流家居品牌一起2,足以说明家居流通业领导品牌的2的有实力。如此大规模的集体卖2,欢乐的不仅仅是广告,狂欢的自然是广大消费者, 2不再是贬义词,一起来2吧?

  大胆的创意、夸张的演绎、个性化的表达……如此“2”味十足的海报竟出自一直代表着时尚与品味的红星美凯龙之手,这着实让人有些大跌眼镜。

  新浪微博网友“五蕴-炽盛”对这种尝试赞赏有加。“创意在于抢先(鲜),敢于别人而不敢!不错!”。一位名叫“As未子”的网友则断言:创意够大胆,看来“2”是要火。

  正话巧说,娱乐文化营销模式获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红星美凯龙的卖萌海报也引发了ID为“广告门”的新浪微博认证用户的围观,“广告门”是中国广告行业的垂直网站,其在15日下午3:37发布的微博中转发了3套海报,并配以文案:“终于有大品牌承认自己2了”。该微博一出即引发44166次转发,1640次评论。

  新闻晨报官微发表微博:“剪刀手强力杀出,‘2’是一种态度”,认为红星美凯龙为迎接“2天”促销,“2”系列广告是一种文化推广,受到网民追捧。这条微博在当天的热门榜位列总榜第4,社会榜第2。

  《Vista看天下》官微发表微博:“当网络‘2’文化邂逅品牌文化,催化成为网络新热点,受益的不仅是品牌,娱乐的更是大众……企业就应该放低姿态,和网友打成一片。”

  有传媒界观察人士认为,由红星美凯龙的“2”文化和之前天猫双十一的1文化有异曲同工之妙,两者都迎合了互联网时代的娱乐文化,都是用正话巧说的方式传播了企业诉求。

  这是一个互动化、娱乐化的时代,好的沟通一定要把消费者考虑进来,要通过创意化的表现方式与消费者建立情感联系,要让消费者主动参与到信息的传播扩散中,在这些方面,红星美凯龙的‘2天’宣传可以说是做出了有益的尝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