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古典装修风格的壁纸推荐 复古与潮流的完美融合

icon 2013-04-12 15:08:41
icon 0

摘要:新古典主义用简化的手法、现代的材料和加工技术去追求传统式样,从而使这种装修风格更加符合现代人的古典情怀,小编从市场上比较认可的真诚壁纸、蒂凡尼壁纸、凯蒂罗兰壁纸三大品牌里面精挑细选几款产品来给大家做个推荐。

  新古典装修风格壁纸推荐:蒂凡尼壁纸《低调奢华》版本 

新古典装修风格的壁纸推荐 复古与潮流的完美融合
蒂凡尼壁纸《低调奢华》版本

  小编点评:黑色系一直以其大胆的用色成为壁纸装修独具一格的选择。如何做到新古典风格形散神聚的特点呢?一般会在注重装饰效果的同时,用现代的手法和材质还原壁纸的古典气质。本次推荐的蒂凡尼壁纸《低调奢华》版本用纱线的珠光底纹效果来表现欧式风格的高贵,色调偏重、沉稳,以非透明色系为主,如灰色、酒红色等增加了优雅的感觉,欧式艺术元素的融合运用,彰显了一种低调、温和的生活态度;奢华所体现出来的不再是金碧辉煌的华丽,而是内敛、低调的高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