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打造不生锈空间 朗司卫浴不锈钢淋浴房全面上市

icon 2013-05-23 17:11:58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消费者也越讲究质感生活,淋浴房逐渐地在人们的生活中独占主要的地位。而不锈钢也将是淋浴房未来高端产品的大势所趋。朗司卫浴顺应市场趋势,经过近半年的研究,在五月成功推出不锈钢淋浴房新品。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消费者也越讲究质感生活,淋浴房逐渐地在人们的生活中独占主要的地位。而不锈钢也将是淋浴房未来高端产品的大势所趋。朗司卫浴顺应市场趋势,经过近半年的研究,在五月成功推出不锈钢淋浴房新品。

  

致力打造不生锈空间 朗司卫浴不锈钢淋浴房全面上市朗司卫浴不锈钢淋浴房新品展示

  相比传统淋浴房,不锈钢淋浴房因其材质及加工成本的提高,价格也相对提高,面对的是更为高端的消费群体。铝材的塑性虽好,但强度不足,而不锈钢强度高,其强烈的金属质感是铝材无法比拟的。因此,全不锈钢淋浴房将是淋浴房高端产品的研究方向。据了解,朗司卫浴在淋浴房产品方面一直都是太空铝材质,而这次淋浴房新品开发,主要弥补目前产品格局中的空缺“不锈钢”材质系列。

  

致力打造不生锈空间 朗司卫浴不锈钢淋浴房全面上市朗司卫浴不锈钢淋浴房新品“金”色雕花元素细节展示

  另外,记者获悉朗司卫浴淋浴房新增20款左右的新品,主要以不锈钢边框材质为主,并在一些款式颜色工艺中加入“金”色雕花元素,让人耳目一新。其中,不锈钢淋浴房00、01、09三个系列产品各具特色,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

  欲知更多朗司卫浴www.0757rs.com不锈钢淋浴房新品资讯,请登陆官方网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