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丽淋浴房获中国名优产品 创新成发展动力

icon 2013-05-29 10:42:50
icon 0

摘要:中山市莎丽卫浴设备有限公司诞生于1998年,是国内最早从事淋浴房生产制造的企业之一。

  中山市莎丽卫浴设备有限公司诞生于1998年,是国内最早从事淋浴房生产制造的企业之一。在十五年的发展历程中,金莎丽淋浴房始终以“品质赢市场”作为企业发展方针,积极投身于产品工艺的创新与研发。

  由于淋浴房产品本身的特性,如今淋浴房行业产品同质化的现象日益明显,而这样的大环境对淋浴房企业的创新能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莎丽卫浴作为国内最早从事淋浴房生产制造的企业之一,在科技创新和技术革新方面一直都投入了相当大的精力。从最早推出国内第一款置于轨道上滚动的大滑轮淋浴房,到中国第一台变色淋浴房的研发成功,金莎丽淋浴房一次又一次的在技术上走在行业前沿。

金莎丽淋浴房获中国名优产品 创新成发展动力

  如今,金莎丽淋浴房系列产品成功入选全国名优产品,再一次向同行及广大消费者展示了金莎丽淋浴房强大的科研技术力量。坚持走专业化路线的金莎丽淋浴房目前已经开发出了十多个系列的淋浴房,一百多款产品,并有10多项技术开行业首创先河,拥有50多项研发专利,成为中国淋浴房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和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之一。金莎丽淋浴房产品既迎合了当下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又充分考虑了浴室环境对淋浴房的新要求,能够适应更为复杂的安装环境,为广大消费者选购淋浴房产品增加了更广阔的空间。

  从企业创立之初起,金莎丽淋浴房始终站在消费者满意品牌,向国际化知名品牌迈进而努力。并且,金莎丽淋浴房还在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研制更加款式新颖、质量稳定、人性化及技术含量高的新产品。着力促进淋浴房产业由产业集聚向品牌集聚转变,由制造产品向制造满足不同消费需求的精品转变,由生产卫浴产品向打造淋浴房文化的时尚生活装备转变。从而全面促进了淋浴房产业升级。无论是坚持严把产品质量关,还是坚持不懈的进行产品创新,金莎丽淋浴房始终将消费者的需求摆在首位,相信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金莎丽还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精品淋浴房。

金莎丽淋浴房获中国名优产品 创新成发展动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