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宅典范 全筑倾力打造“豪宅”品质

icon 2013-06-24 14:37:35
icon 0

摘要:世纪国史跌宕,建筑风华永存。居住之梦,如此重要不可估量。在这座伟大的城市,因为习惯了繁华,便离不开繁华,久违了自然,便时刻想念自然。

  世纪国史跌宕,建筑风华永存。居住之梦,如此重要不可估量。在这座伟大的城市,因为习惯了繁华,便离不开繁华,久违了自然,便时刻想念自然。相信多数人心中最理想的家园,就是在这个城市最中央之处营造一片绿意盎然的居住区,让我们既足以迅捷联动世界,又可以私密栖居,大隐于市。当然阅历巅峰的都市新贵,绝不满足于此,他们还需要的是生活的尊崇与高雅。

  拥有千万量级的大宅足以彰显国际化大都市新贵一族们的身份与地位,作为中国豪宅第一品牌的全筑深知,多数人的财富来之不易,全筑真正的懂得,因为懂得,所以能呈现最好的标准,在户型结构、装饰设计、现场施工、主材辅料、家具生产装配、软装设计和配套、智能控制等环节的设计创新模式,能够为大宅客户提供等同于豪宅档次和品质的装饰服务,因为居住梦想高贵而不可迁就。

  如果说优质的地段和居住空间,决定了大宅、豪宅的硬性价值,那么对高端生活方式的持续积极的营造,则是一个顶级项目成功运营的灵魂所在!

  位处CBD——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世茂滨江,是全筑装饰设计的又一经典案例!

大宅典范 全筑倾力打造“豪宅”品质
大宅典范 全筑倾力打造“豪宅”品质

  专业致力于大宅与豪宅的建筑改造的全筑装饰,其设计师在这件作品中,紧紧把握住潮流,将简约并不简单诠释的淋漓尽致!有时简约就是物有所值,把每份材料妥帖安置在点上,让它真正发挥应有的作用。在这套四居室的大宅设计中,设计师倡导的就是现代、简洁而又不失温馨、和谐。以淡化硬装饰,强调软装饰原则,把家的感觉美化了出来,浅彩色充满了各个房型。正好契合主人的气质,尊贵而低调,简约而时尚。

大宅典范 全筑倾力打造“豪宅”品质
大宅典范 全筑倾力打造“豪宅”品质

  卧室的新古典主义是整个设计的焦点。新古典主义近年来在家居装修中兴起,新古典主义风格是指用简化的手法、现代的材料和加工技术去追求传统式样的大致轮廓特点。结合现代与古典元素创造更符合现代审美的家居环境。在本案例中设计师以少量的硬装饰则为以后提供了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空间——可通过乳胶漆的色彩和机理与活动家具的合理搭配及摆设品的选择,避免了走进每一家都感觉雷同的缺陷,整个色调,创造出一种平静、安逸的家的气氛。

大宅典范 全筑倾力打造“豪宅”品质
大宅典范 全筑倾力打造“豪宅”品质

  在这件作品中,回家、放松、品味无不一一呈现于眼前。再加上优越的地理位置,伫立浦江东岸对望百年外滩,面对繁华外滩沿江扩展近一公里,富有韵律的社区轮廓线与东方明珠、金茂大厦共筑新上海一波三峰城市天际线,豪华落地窗提供宽阔观景视野,浦江美景一览无余,在这平静的空间里将每天的辛劳疲惫彻底放松消解。

大宅典范 全筑倾力打造“豪宅”品质
大宅典范 全筑倾力打造“豪宅”品质

  大宅业主因为注重装修的格调和品味,也重视功能的实现,所以设计始终是关注的焦点。全筑的设计在大宅装修领域无可匹敌,针对每一个案例,全筑都会成立专属设计团队,实行专家设计师负责制。

  在品牌、专业、血统、规模、业绩、价格等诸多方面,全筑均表现出不俗的实力,无愧最具实力的大宅装饰系统服务商,全筑,以豪宅的品质服务于大宅客户,仿佛法拉利、宾利、玛莎拉蒂的品质呈现于奔驰、宝马的生产,同样的强劲动力和至尊功能让业主获得超值的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