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寝具公司简介

icon 2013-08-14 14:41:00
icon 0

摘要:锦上名店旗下慕思寝具,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专业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产品设计理念源自欧洲,寝具设计秉承人体工程学特点,力求营造理想睡眠微环境。

  锦上名店旗下慕思寝具,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专业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产品设计理念源自欧洲,寝具设计秉承人体工程学特点,力求营造理想睡眠微环境。锦上名店慕思目前有:慕思·歌蒂娅、慕思·凯奇、慕思·0769、慕思·V6、慕思·爱迪奇五大系列,以其在睡眠领域的专业和口碑,得到了世界各地消费者的喜爱,以其卓越的品质,荣获2008世界环球小姐大赛指定寝具;2011年成为全球CEO高层峰会的指定寝具;

  躺在舒适的床上睡觉,是一天劳累后最放松的事情,让美梦把疲惫都带走,第二天又能以饱满的精神面对新挑战。慕思致力于给消费者提供良好的睡眠,以人性化的设计和出众的品质赢得了众人的喜爱,慕思的软床,不论是布艺还是皮艺都选用上佳的面料,每个系列都有其独特的设计风格,造型新颖别致,兼具美观性和舒适度,质量也经由权威系统认证,品质有保障,要想睡个好觉,床垫也是非常重要的,再好的床没有好的床垫搭配,效果都会大打折扣。慕思床垫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睡起来很舒服,还有不同软硬度的产品可供选择。

  慕思寝具长期以来与国外团队有着良好的合作,目的就是不断创新以及中西合璧达到更好结合,创新一直是慕思寝具发展的驱动力,不论是全球首创健康睡眠系统还是发布全球首张睡眠音乐大碟,不论是率先引进国外高科技睡眠产品还是整合全球资源发布第三代健康睡眠系统,都是慕思寝具坚持创新带来的结果,并驱动着慕思寝具一步步迈向国际大舞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