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超两千网友力挺 深圳网友获“完美家庭”

icon 2013-08-28 19:10:21
icon 0

摘要:近日,“创意,美女,萝莉……”这一个又一个给人带来惊喜的词汇总是出现在卡萨帝“创艺全家福 幸福网上晒”活动的照片里。继上周最清凉的山西空调“美女”的人气夏日清凉照之后,突破两万人大关的卡萨帝活动又再次迎来了一张人气图片,这次的照片被网友们力...

4天超两千网友力挺  深圳网友获“完美家庭”

   

卡萨帝人气照片4天投票破两千 网友戏称:明星家庭

  近日,“创意,美女,萝莉……”这一个又一个给人带来惊喜的词汇总是出现在卡萨帝“创艺全家福 幸福网上晒”活动的照片里。继上周最清凉的山西空调“美女”的人气夏日清凉照之后,突破两万人大关的卡萨帝活动又再次迎来了一张人气图片,这次的照片被网友们力挺,支持票数一路飙升,目前人气已经与上周冠军持平,这也是活动到现在人气上涨最快的照片,仅4天就有超过两千网友投票支持。

  在活动互动的微博中,不少网友也表达了自己对于这个卡萨帝幸福家庭的赞美,网友“淡蓝色氧气哎呀呀”就在与朋友的互动中表示:“哈哈,是啊,爸爸帅,妈妈贤惠,再加上俩小美女,完美的一家!”更是有网友直呼:“感觉这一家子都很有明星范儿呢!”

  据记者了解,这张照片的作者来自深圳福田区枫丹雅苑,是照片中男子彭先生的侄子拍摄的。据彭先生介绍,当时自己和家人正在卖场看家电,主要就是想购买一台智能,人性化的洗衣机,因为考虑到妻子腰疼的毛病,所以“洗衣不伤腰”的卡萨帝洗衣机成为了家里人最合适的选择。“侄子平时是个网络达人,就在我们家决定选择卡萨帝洗衣机时,他掏出了手机拍下了这张照片,说是参加卡萨帝Live秀的活动”。彭先生表示,让他意外的是他们家受到了网友们的热捧,成为了人气家庭。

  活动主办方透露,举办本次活动的初衷就是想通过网络的平台实现和用户之间的近距离互动,有位网友曾这样说过:“每一位卡萨帝用户都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每一位卡萨帝粉丝都有一段难忘的卡萨帝情缘。”这些都无不体现出卡萨帝品牌和产品给消费者生活方式带来的影响。

  据悉,网友们只需留意身边的卡萨帝元素,记录并拍摄下来,上传到活动主页面,就能参与本次活动。而10月份,本次活动还将启动第三阶段“卡萨帝创艺全家福大PK”,届时,活动将挑选最优秀的10位摄影达人去到10户最优秀的卡萨帝之家拍摄具备独特构思的卡萨帝全家福照片。专家认为,卡萨帝家电通过网络互动平台的搭建,不仅将“创艺家电,格调生活”的理念传递给广大网友,同时也为挖掘潜在消费人群创造了良好条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