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源:文化传承发展带动大理石瓷砖的市场与品质

icon 2013-09-03 16:55:37
icon 0

摘要:8月31日,第五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于深圳简一大理石瓷砖旗舰店外隆重开幕。期间,新浪家居采访了书画大师冯源先生。

  8月31日,第五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于深圳简一大理石瓷砖旗舰店外隆重开幕。现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中国书画家联合会副主席、中国书法艺术研究院副院长、中国榜书协会理事、中国榜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中国甲骨文艺术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名人书画碑刻艺术馆馆长冯源先生、简一公司董事长李志林、简一全国设计总顾问李志豪、深圳室内设计师协会中华设计师网秘书长赵庆祥莅临现场,携手40位参与文化节活动的获奖VIP嘉宾一同享受此次佛学与书法文化的饕餮盛宴。期间,新浪家居采访了书画大师冯源先生。

冯源:文化传承发展带动大理石瓷砖的市场与品质
冯源:文化发展带动大理石瓷砖的市场与品质

 

  采访时间:8月31日

  采访地点:深圳简一大理石瓷砖旗舰店

  采访嘉宾: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中国书画家联合会副主席、中国书法艺术研究院副院长、中国榜书协会理事、中国榜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中国甲骨文艺术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名人书画碑刻艺术馆馆长冯源先生

  新浪家居:冯源老师,感激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据我所知您之前也有参加过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能谈谈您对瓷砖文化节的认识和印象吗?

  冯源:简一地大理石瓷砖文化节我已经参加第三次了。简一这个品牌目前在我们国内从品牌到质量乃至文化内涵都比较尖端。因为我是从事书画的,每次参加这个文化节都有很深的感受,因为目前我们国家恰逢文化兴盛大发展时机,地板砖走到千家万户,文化走到千家万户,以文化振兴带动我们国家的各项事业的发展。这次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就是从工厂到社会,从社会到家庭,从家庭到每个人出发,以美好的家园、我们的装修、我们的建筑、我们的市场的蓬勃发展为出发点,以文化带动市场,以文化带动品质。所以我乐意参加这个文化活动。

  新浪家居: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今年已经持续举办第五届了,举办这样的文化活动对文化传承具有怎样的意义?

 冯源:一个国家,一个事业,最后拼的是文化,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的发展对建筑行业、装饰行业、装修行业的发展肯定有推动作用,因为我们国家从“十八大”以后提出中华民族的振兴就是要文化复兴,在我们构建和谐社会,构建和谐家庭的同时,简一大理石瓷砖更是要多举办这样的文化活动,这样对文化行业、建筑行业、装饰事业、美化我们的家园会有一个更大的推动作用。

  新浪家居:通过这次活动以及您对简一的了解,您是如何评价简一大理石瓷砖这个品牌的?

  冯源:简一是一个求真、务实、提高高品质、高端的品牌,他们利用现代科技把它铸造成高品质的装饰材料,这源于他们从科研到企业的营销发展都很专注和努力,这是一个很有系统、很有规模的、很有大发展的企业,这样的企业对我们目前落实“十八大”的各项政策是都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新浪家居:那您认为简一大理石瓷砖举办的文化节活动对整个建材行业起到怎样的促进作用?

  冯源:我们国家近年来对文化发展特别重视,我们最后不管哪项工作,尤其是建材行业,他最后拼的是品质,是文化,是高素质,高尖端的一种材料,这一次通过以简一大理石瓷砖这个平台,对整个建材行业的文化产品都起到了一个推动作用,因为我们的家园需要美,我们的世界需要美,我们的心灵需要美,我们的建筑行业也需要更美,我们的明天也需要更美,所以感谢这些建材品牌给了我们那么多美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