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建材城宋声升:诠释诚信 声誉和光荣便会在企业流传

icon 2013-09-26 16:11:37
icon 0

摘要:在五月底的午后,夏天比夏天更像夏天了。大汗淋漓的我来到宋董的办公室,宋董正在专心的看着书,我一坐下,宋董就张罗着给我泡茶……

 发展是必然 探索模式是基础

  城大建材城发展一直以来,以稳取胜。在城大发展的这十几年中,不盲目对外扩张,不急功近利,两家店面在上海都维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对于今年市场的行情,宋董信心满满:“今年的市场肯定不会很好,当然也不会很差,因此现在虽然大的房地产的气候,因为国家新的政策出来以后,人心平稳了,也不会想过去那样对房地产过热的追求。现在房地产这两年不是推了很多安居房,他还是需要很多家装。”

  对于现在的建材家居行业,宋董有自己的见解:“一个市场的需求,需求一旦过剩了以后,肯定往下走,所以我们密接要关注市场的变化。一般来讲,一个行业在炒得很热的时候,紧接着政府的调控就跟上来了,像房地产行业。从事经营者,一般是这个行业刚刚起步的时候介入会占领更多的商机,机会多,盈利模式可能就最好。如果等这个行业到了一个顶峰时候再介入,风险就比较大。经济的发展有低谷期和高峰期,低谷了以后肯定就要回升,高峰的时候,肯定要往下跌,像股票一样。所以企业一定要学会风险防控。” 宋董对于自己的个人总结,他很风趣的提到自己不算企业家,只算一个经营者。但却算是一个很厉害的风险防控分析专家。“我有多少本事,做多大的事业我有多少资金,做多大的项目。我不会盲目扩张,我有多少资金,我就干多大的项目,我觉得不会去超负荷的运作,那就会资金断裂,走向死亡。这种事情我不会干。”

  未来该如何发展才能适应现代建材家居的发展大势,城大建材城现正考虑如何转型升级,只有摸索出最合适的经营模式,才能更好的发展。

  相信城大建材城在宋董的带领下,定能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