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网友晒“环保卫士”3D+热水器 参选“海尔小区”

icon 2013-11-22 18:05:08
icon 0

摘要:随着冷空气的袭来,天气逐渐转凉,热水器市场开始进入到了一年中的销售旺季。节能环保,作为选择热水器的潮流趋势,自然受到了许多环保人士的追捧。近日,在“海尔小区”活动页面上,“环保达人”张女士就晒出了家中的“最环保”热水器。

天津网友晒“环保卫士”3D+热水器 参选“海尔小区”

  随着冷空气的袭来,天气逐渐转凉,热水器市场开始进入到了一年中的销售旺季。节能环保,作为选择热水器的潮流趋势,自然受到了许多环保人士的追捧。近日,在“海尔小区”活动页面上,“环保达人”张女士就晒出了家中的“最环保”热水器。照片一经上传,便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

  照片中,家住天津阳光星期八小区的张女士是当地一家环保公益组织的负责人。据了解,经常组织环保活动的张女士,崇尚从点滴生活宣传环保理念。小到灯管,大到家居装修物件,都尽可能选择节能产品,然而从前的热水器却成为了家居能耗大件。“原来的热水器烧水时,一烧就是一箱水,家里一个人洗澡的话,半箱水都用不上,每次加热浪费不少电,非常的不节能。”张女士说。作为节能环保的践行者,生活中的张女士想要拥有一台更具环保意义的热水器。

  经过对各家品牌热水器的了解,张女士发现,海尔3D+热水器的多重环保设计足以为她提供一套完美的环保洗浴方案。张女士介绍:“3D+热水器非常符合我的环保家居理念,最喜欢它的“储热速热二合一”技术,可以根据洗浴人数来选择不同水量的加热。一个人洗澡时帮我实现快速加热,可以避免整胆水加热的浪费,全家洗澡时,我就选择整胆加热,保证了热水用量。很高兴参加“海尔小区”活动,也让大家看看家里新添的‘环保卫士’。”

  随着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健康绿色的家居生活,渐渐成为了更多消费者的主张。伴随着消费趋势变化的同时,海尔成为了热水器行业的领先转型品牌。专家表示,海尔3D+热水器的中温保温、储热速热二合一、致密锁温墙等一系列技术创新皆满足了当下社会以及消费者的绿色生活需求,并极大地符合了环保设计理念。

  家电创新,离不开切实的用户需求。海尔多年来始终秉承着“深入洞察消费趋势,切实满足用户需求”的理念进行产品的研发与创新。近期来更是通过搭建“海尔小区”这一交互式平台,与用户开展零距离交流,并积极整合先进资源在第一时间内满足用户所需,继续引领全球白电消费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