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集成灶让你不再为厨房油烟困扰

icon 2013-11-20 17:40:53
icon 0

摘要:科大集成灶,将你厨房油烟一网打尽,还你一个干净整洁的厨房。

  科大集成灶,将你厨房油烟一网打尽,还你一个干净整洁的厨房。

  厨房的油烟一直是很多家庭的困扰。当你在做菜时,油烟弥漫,呛得人的眼睛生疼,嗓子也非常高的不舒服,很多咽喉疾病都是因为其实的厨房油烟太多而引起的。厨房的油烟还会导致人的肥胖,大家看到很多厨师都很胖,其实并不是因为他们每天吃的饭菜有多好,很大部分的厨师肥胖都是因为厨房的油烟,这也是现在很多女性朋友拒绝下厨做贤妻良母的重要原因。厨房油烟的粘附性非常强,很多喜欢吃含油较多的实物的人,往往下一次厨房就得洗一次头,厨房的墙壁往往都是黑的,上面沾满了油烟也是因为油烟强大的粘附能力。

科大集成灶让你不再为厨房油烟困扰

  厨房油烟会伤害人的感觉器官。当食用油烧到150℃时,其中的甘油就会生成油烟的主要成分丙烯醛,它具有强烈的辛辣味,对鼻、眼、咽喉粘膜有较强的刺激,可引起鼻炎、咽喉炎、气管炎等 呼吸道疾病。

  厨房中排除的油烟气体,含一氧化碳,二氧化碳,氮氧化合物和具有强烈致癌的苯,对人体危害最大。常用食用油加热到270度会产生的油雾凝聚物,可导致细胞染色体的损伤。

  我们为了避免吸入更多的油烟也想过很多方式。比如打开窗户,尽量让油烟往外跑;在油没有完全烧热后将菜倒入,以便减少油烟;有的甚至拿出了电风扇,将屋内的油烟用力向外吹。但是这些方式都不是长久之计,传统的三家套已经无法满足我们对生活的追求。所以家里必须添加一个新成员,将传统的三件套换下去,那就是环保集成灶。

科大集成灶让你不再为厨房油烟困扰

  经研究表明,厨房用灶如果质量不好,会对人体造成严重伤害,因为在做饭的同时,会产生很多的油烟,这些油烟吸入肺中,会严重影响肺部健康。当厨房的油烟积存在厨房墙面、灶台上,清洗起来十分的不方便,而且还容易导致细菌滋生,严重危害了人体健康。厨房用什么灶对身体好呢?目前市面上出现了集成灶,这种新型的灶产生的油烟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在这样无油烟的环境下做饭才是最健康的。

  现在我们对商品都要求多功能,因为同样的产品,如果是多功能的,性价比更高一些,使用起来也方便许多。就像一个削皮器和刀具,如果是多功能的刀,既可以削皮,同时又可以当做刀具使用,那么消费者当然更愿意选择这种集成的产品。厨房用品也是如此,使用这种集多功能于一体的集成灶,不仅使用起来更方便,还能够有效节约厨房空间。

科大集成灶让你不再为厨房油烟困扰

  科大环保集成灶,灶具+油烟机+消毒柜+储物柜!科大采用最先进的侧吸下排的吸油烟方式,吸油烟率高达99.6%,让您的厨房再也不会被油烟所困扰,消毒柜采用的是3重式消毒方式,360°消毒,全方面消毒,恒温烘干,让您的餐具用的更安心。

  使用科大集成灶,你再也不用为厨房的油烟而苦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