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HT劳斯橱柜黄庆维:高品质与优质服务并驾齐驱

icon 2013-11-27 11:30:59
icon 0

摘要:2013年11月24日,世茂之西湖·LEICHT劳斯橱柜尊享下午茶活动在世茂之西湖售楼厅成功举办,活动现场气氛活跃,LEICHT劳斯橱柜为此次活动做了充分而完美的准备。

  2013年11月24日,世茂之西湖·LEICHT劳斯橱柜尊享下午茶活动在世茂之西湖售楼厅成功举办,活动现场气氛活跃,LEICHT劳斯橱柜为此次活动做了充分而完美的准备。活动现场,记者就此次活动以及劳斯橱柜的品牌发展等,采访到LEICHT劳斯橱柜浙江省总代理弘廷(杭州)厨柜贸易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黄庆维先生。

LEICHT劳斯橱柜黄庆维:高品质与优质服务并驾齐驱

  采访嘉宾:弘廷(杭州)厨柜贸易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黄庆维

  记    者:新浪家居

LEICHT劳斯橱柜黄庆维:高品质与优质服务并驾齐驱
弘廷(杭州)厨柜贸易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黄庆维

  现场实录:

  新浪家居:LEICHT劳斯橱柜为什么会与世茂之西湖项目合作此次活动?

  黄庆维:能与世茂集团在杭州的高端项目之西湖合作,我们感到非常的荣幸。这次的下午茶活动是世茂之西湖项目销售活动的其中一个环节,代表了我们弘廷公司不仅能为开发商提供高品质的橱柜,还能支持开发商做营销宣传活动。我们会在楼盘售楼处,样板房,甚至于西子湖畔的LEICHT(劳斯)旗舰展厅内为楼盘业主、准客户等提供高端厨房不同的生活方式,如:尊享下午茶、劳斯厨房甜点教学、五星级厨师晚宴等活动。除了服务开发商楼盘及业主外,也达到劳斯品牌推广宣传的效果。这个双赢的活动理念,会一直持续的做下去。因为我们坚信,除了有德国LEICHT橱柜本身的高品质外,我们还能提供优质的附加价值服务。优质的服务,就是我们公司的核心经营理念,也是我们最大的市场竞争价值。

  新浪家居:您可以简单介绍一下劳斯这个品牌吗?

  黄庆维:LEICHT是全球顶级橱柜品牌之一,自1928年成立品牌以来,现已遍布全球将近50个经销点,被誉为橱柜中的”劳斯莱斯”。LEICHT更是创下世界唯一连续三年获得国际工业设计最高大奖“Red Dot design award(红点)”纪录的橱柜品牌。凭借杰出的设计、精湛的制造、卓越的功能和无与伦比的个性风格,LEICHT已经成为世界各地皇室贵族、名人富豪、国家首脑、明星大腕的首选品牌。

LEICHT劳斯橱柜黄庆维:高品质与优质服务并驾齐驱

 新浪家居:对于贵公司的期许?

 黄庆维:身为劳斯橱柜在浙江省的总代理,对于这个全球顶级橱柜品牌,我们是以经营高端奢侈品牌的方式来推广,并且希望能够服务更多的高端豪宅楼盘及高端的客户,带给客户们尊贵优质的厨房生活。

  劳斯强调的美学观念,厨房不单纯只是烹饪场所,以厨房为载体,延伸至家居生活的方方面面,都与时尚流行前端和品质生活丝丝入扣,生活的艺术不止仅限于华美妆容和潮流服饰,同样体现在唯美流畅的厨房线条艺术与设计美学,精致生活一定是艺术美感、精美材质和内敛实用的结合体,劳斯厨房即是品质生活的精确诠释。

LEICHT劳斯橱柜黄庆维:高品质与优质服务并驾齐驱

  获取最新产品和行业信息,请关注官方微博“劳斯橱柜LEICHT”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 

LEICHT劳斯橱柜黄庆维:高品质与优质服务并驾齐驱

  弘廷(杭州)厨柜贸易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浙江省上城区将军路45号  

  电    话: +86 571 86778847               

  传    真: +86 571 8677884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