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直饮机助力都市饮水升级

icon 2013-12-13 13:35:37
icon 0

摘要:  都市白领一族生活节奏快,虽然明明知道早上喝一杯白开水,可以补充晚上失去的水分,可以温润肠道、促进身体新陈代谢,但还是经常在水没烧开的情况下就匆匆离去。我们知道,水是生命之源,是身体状态的调节剂,长期如此不注重喝水质量,必将对身体健康不利...

  都市白领一族生活节奏快,虽然明明知道早上喝一杯白开水,可以补充晚上失去的水分,可以温润肠道、促进身体新陈代谢,但还是经常在水没烧开的情况下就匆匆离去。我们知道,水是生命之源,是身体状态的调节剂,长期如此不注重喝水质量,必将对身体健康不利。

  其实,不是都市人不愿意重视喝水,只是饮水设备跟不上他们的需要。“不需要订水、加热超快、用起来要安全、方便、舒适还不贵……”一位消费者如此描述自己理想的饮水设备。但这么高的期待是否有一点“贪心”呢?笔者带着疑问走访了很多专柜,终于发现让健康饮水更便捷的沁园直饮机就能满足消费者“贪心”的要求。

沁园直饮机助力都市饮水升级

沁园QZ-16直饮机

  沁园直饮机出水品质优“喝”护饮水更鲜活

  直饮机面世前,人们喝热水大都通过在饮水机上加热桶装水的方式实现,这种方式虽然被广泛采用过,但其缺点也显而易见。一是订水、叫水长期成本高、过程麻烦;二是桶装水有严格的饮用期限,5天内没有喝完大量细菌将滋生,安全卫生难以保证。而为了随时喝上健康卫生的洁净水,健康好水自己造成为众多家庭的选择。

  说起家庭终端净水,很多人不免要把直饮机与市面上的净饮机作对比。这两者究竟有何关联呢?笔者从导购处得知,原来,净饮机作为饮水机加净水桶的结合产品,是饮水机之后、直饮机之前的过渡产品。虽然它也能出色完成净化水质的任务,不过一次最多只能取一壶热水,相较于直饮机可以连续放水,想喝多少就喝多少而言,显得不够给力。其次,用净饮机烧水,如果喝不完只能让开水冷却,再次喝水时,必须进行二次加热,这样就会形成“千滚水”,造成水的活性丧失,于身体健康无益。另外,由于直饮机能直接与自来水管相连,免去了净饮机必须手动添水的麻烦,简化了饮水程序,更省心省力,自然更受消费者欢迎。

  当然,消费者的喜爱不仅仅是因为沁园直饮机比净饮机优越,沁园直饮机出水品质高,口感好是另一个原因。据了解,沁园直饮机采用了四级超滤膜精滤系统,不仅滤芯组合搭配科学,过滤精度更是高达0.01微米。当自来水与滤料充分接触时,水中的细菌、胶体、大分子有机物及重金属离子等对人体有害物质都会被吸附过滤,同时还能保留微量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元素,让您享受到真正的健康鲜活好水。

  沁园直饮机加热迅速健康热水立等可得

  随着天气渐冷,饮用热水的频率越来越高,人们也对饮水设备的加热速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传统饮水机加热慢,水量小,两杯水过后就是温水甚至是凉水,可能既不能满足五口之家的日常饮热水的需求;客人来访时,也往往不能提供充足的热水,实在让人尴尬。如果有了沁园直饮机,完全不用为热水的问题担忧。据了解,沁园直饮机采用了先进的纳热膜加热技术,只需短短几秒,热水就能一次烧开,使水瞬间沸腾。鲜活热水不管用于泡茶还是煮咖啡都十分便捷。

沁园直饮机助力都市饮水升级

沁园直饮机助力都市饮水升级

  除了净水卓越、热水迅速,沁园直饮机还采用了更多人性化设计。智能滤芯寿命监控系统由于能准确反馈滤芯消耗情况,让消费者知道滤芯更换的具体时间,非常贴心;而手触摸感应夜间取水灯,从细节处真正关怀用户。

  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作为都市人,已经很辛苦了,你需要对自己的健康负责。所以,别再犹豫了,赶快把沁园直饮机抱回家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