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联通营业厅体验式营销获用户好评

icon 2013-12-30 19:01:03
icon 0

  营业厅是用户与运营商进行及时沟通的最重要载体,其服务功能的优化和改善,对于运营商有效了解客户感知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宜昌联通对营业厅前台重点业务进行梳理,对服务人员进行培训和流程设计,实现了移动业务和沃家庭业务等重点业务的限时办理。对“重点业务受理时限”进行浓缩,正是宜昌联通打造营业厅“服务营销一体化”、提升综合服务能力的一环。不少用户办理业务后表示:在营业厅办理业务的时间明显缩短。

  此外,为更加直观地向用户展现各种信息化应用业务,宜昌联通通过在营业厅引入更多的“体验”元素,打破传统的“展示说教”,转向更为灵活的“互动沟通”。与“拿号排队、柜台业务”的传统电信企业营业厅不同,宜昌联通“沃”旗舰厅率先引入“体验式营销”模式,把“体验”完全置于了核心位置,使用户通过交互式的亲身体验,最直观的了解移动互联网业务,真正实现了“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的理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