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进口家具品牌塞特维那创产品服务新标准

icon 2014-02-19 15:23:08
icon 0

摘要:在我们生活的城市中有着这样一群人,他们事业成功而不张扬,内心宁静而不从众,拥有自己独特的生活态度。

  在我们生活的城市中有着这样一群人,他们事业成功而不张扬,内心宁静而不从众,拥有自己独特的生活态度。他们大多能第一时间捕捉流行趋势,但他们不盲从,不媚俗,而更愿意亲身去体验、去演绎属于自己的完美。

  正是因为我们周围有着这样一个以追求完美生活为目的族群,才有了这些随之而来的对细节之处务求完美的高端产品。国际高端经典家具品牌代表---塞特维那STVILLA,致力于为高端族群提供他们理想的生活方式,秉承着“产品领先,服务一流”的一贯理念,赢得了这些消费者的高度认同。

  产品:一流品质,领先设计

  作为一家靠家具开发设计制造,并用十余年时间赢得欧美家具市场尊重的名牌企业而言,塞特维那STVILLA在产品的设计开发上获得了欧美市场的认可。然而在 塞特维那STVILLA看来,家具产品最细节的部分并不在于如何修饰家具的内部,而在于开始时的设计是否用心考量,力求完美。一个质量不错的家具,并不能 算作关注细节的代表,因为家具早就已经不是单纯为了使用的功能,而是用各种风格、文化构成了家的氛围,彰显出主人的优雅和品位。

欧式进口家具品牌塞特维那创产品服务新标准

  塞特维那STVILLA的设计师具 有全球家具行业的视角,以艺术人文为创作基点,结合不同国家、地区的生活方式元素,他们设计任何一件产品时都是在进行一次创作。伟大的作品来自对欧洲经典 文化的了解和复制,专业做好欧式家具,欧洲家具是塞特维那公司的最终目标。现在,塞特维那已经可以提供20多种风格迥异的生活方式,有100多种不同艺术 时期、不同国家、不同人群的风格。

  例如,塞特维那STVILLA的明星产品“提米卡系列”是典型的低地国家风格,适合那些强调家庭和睦、热 爱大自然的人群使用;还有最近新推出的“凯撒系列和巴布亚系列”产品,虽然二者都是来源于意大利的设计灵感,但“巴布亚”强调的是热情、浪漫的都灵情怀, 而“凯撒”则是体现出一种“王者的高贵”气质,非常大气,豪迈。

欧式进口家具品牌塞特维那创产品服务新标准

  从产品种类来说,塞特维那STVILLA更是为消费者提供了从软件家居到硬件家居、装饰、灯饰、布艺、壁纸再到仿真植物这样的一系列的完善的家居解决方案。塞特维那的每一件家具都非常有艺术感,非常唯美,这些风格和款式都是来自欧洲经典,在其他的家居专卖店消费者是体验不到的。

  服务:一流服务,尊贵享受

  塞 特维那STVILLA是现在国内同类品牌中服务最完善的品牌,但她的服务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售后服务,而是一种涵盖了售前、售中、售后的一体化的消费体 验。他整合了家居设计、产品定制,产品配送、安装服务,保养服务等高品质服务细节,为顾客提供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她提出的“好家具要保养”的家居消费理 念,是目前国内高端家具市场上最新最领先的服务理念和方式。

  塞特维那STVILLA相关人士表示,塞特维那从来不认为自己是在卖产品,而是 在传播最新的欧美家居生活理念。塞特维那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家具公司,而是欧洲文化在中国的传播使者。既然是文化使者,塞特维那需要做的,就是让顾客朋 友在光临塞特维那专卖店和体验塞特维那的生活方式的时候,都能够有与众不同的感受。这一切靠什么实现?除了产品本身的不同,还有不同细节的完美服务。

欧式进口家具品牌塞特维那创产品服务新标准

  在塞特维那STVILLA购物,从客户进入到连锁店的第一时间开始,就会有专业的设计顾问陪同,并免费提供装修咨 询,陪同客人选择家居的风格、理想的设计、并陪同客人一起到软装设计中心一起选择材料。货品制作完毕以后,送货人员会带上白手套,把家具安全完好的送到消 费者家中,并且赠送贵宾卡,拍照留念,全程无忧服务。如果你是塞特维那的贵宾会员的话,他们还会免费或者按照一定比例收些费用为您的宝贝家居免费保养或更 换。

  正是由于产品和服务的领先优势,塞特维那STVILLA这个英国品牌,才能在进入中国市场的短短五年内,赢得中国高端消费人群的青睐。打造行业最高标准,一向是这家公司的目标和执行参照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