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牌地板服务赢口碑 客户回访齐“点赞”

icon 2014-03-12 10:59:39
icon 0

摘要:2014年3月6日林牌地板(原王强地板)于北京丰台区海军大院举行林牌地板客户回访座谈会。

林牌地板服务赢口碑 客户回访齐“点赞”

  2014年3月6日林牌地板(原王强地板)于北京丰台区海军大院举行林牌地板客户回访座谈会。

  回访期间,林牌地板用户齐聚消费者高女士家中,纷纷讲述林牌地板如何通过专业、真诚的服务感动客户。回访用户一致公认林牌地板秉承了“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百年老店精神,将地板质量、地板铺设和售后服务各个环节中都做到极致。

  科学铺设是地板质量的关键,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林牌地板为了保证铺设质量,不断对铺装工进行培训,而且还制定了严格的管理制度,要求员工不拿客户吃请,在服务过程中一丝不苟地进行科学施工,规范、严格的管理赢得了用户的肯定及赞扬。

  在售后服务中林牌地板将诚信至上,虽然接到的投诉电话很少,但接到投诉后决不推诿。据消费者高阿姨介绍,高阿姨家装完林牌地板后,由于暖气管破裂地板被泡,一个电话林牌地板工作人员在早上6点钟就到达现场,并连续两天加班到晚上12点左右把地板清理干净。虽然并不是地板出现问题但林牌的工作人员却提供了极大的帮助,令高阿姨十分感动。除此之外,更加令高阿姨欣慰的是 “被泡过的地板重新铺装后,已经使用了将近1年的时间目前仍没有出现任何问题”。

  林牌地板大北方总经理王强在回访中表示,“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它是提升品牌的基础”,未来林牌地板将建立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提升在行业中的影响力,为企业带来持续健康增长的动力,也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