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本色总经理黄斌超:走汉唐中国风 品牌个性鲜明

icon 2014-03-12 15:32:33
icon 0

摘要:3月7至3月9日,2014春季深圳国际家纺家居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如火如荼地举行。来自各地的全国知名品牌企业参展商参加了本次展会,展示最新的产品设计和技术。参展商今年都带来了哪些新产品,这次展会有哪些新局面,新浪家居采访了香港本色总经理黄斌超。

  3月7至3月9日,2014春季深圳国际家纺家居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如火如荼地举行。来自各地的全国知名品牌企业参展商参加了本次展会,展示最新的产品设计和技术。参展商今年都带来了哪些新产品,这次展会有哪些新局面,新浪家居采访了香港本色总经理黄斌超。

香港本色总经理黄斌超:走汉唐中国风 品牌个性鲜明
香港本色总经理黄斌超

  新浪家居:黄总,今天好象推出了一个营销活动?

  香港本色黄斌超:对,我们在美女节这边针对女性客户,每人送一米面料,免费的。

  新浪家居:我看这个活动很新颖啊,特别是节日的时候,很少推出这样的营销活动,就连媒体营销也很少,这个活动的初衷是什么?

  香港本色黄斌超:主要是为了加强客户和我们之间的沟通,我们有很多好的产品,客户未必了解他有多么的美、多么的好。不过这样的方法让客户提前知道他到底有多好,就像之前刚刚推出的滴滴打车,他们的竞争很激烈,但是他们推出这样的活动大家就知道他了。

  新浪家居:您怎么看待当下的各个企业的营销?相比房地产或者是其他行业,真的是比较少,您怎么看?

  香港本色黄斌超:我是这么看待的,我们的东西必须要有好的营销思路,才能让我的客户应用好,但是我们一直是做一个幕後的推手,我们把所有的东西演绎好,帮客户用好他,教我们的客户用他,包括我们也给客户有营销思路的培训,大概是这样,谢谢。

  新浪家居:今天您怎么看待这个展会?

  香港本色黄斌超:展会其实是一场秀,是一个平台,主要是沟通,互相了解彼此,并且达成初步的合作。

  新浪家居:今天的人气怎么样?

  香港本色黄斌超:今天的人气非常好,我们完全接待不过来,真的没有办法。除了本公司的工作人员以外,我们也在深圳大学以及广东职业技术学院聘了很多优秀的大学生,但是还是忙不过来,人气太爆了。

  新浪家居:您觉得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香港本色黄斌超:首先是我们有营销举措,另外我们在产品的专业性上,比如说本色我们走的是中国风,什么中国风?汉唐中国风,全国就我们首家,因为都在走明清风,但是我们汉唐风以汉代马车为代表进行演绎,完全是引领着市场潮流,而不是走传统路线。

  新浪家居:这也可以更加突出我们这个品牌,是吗?

  香港本色黄斌超:这样我们的品牌个性会非常鲜明,而且符合当下中式流行的潮流,很多设计师会非常喜欢我们的产品,而且我们的产品版本上面已经给客人做了搭色、风格的区分,以及材质的区分,每一层次的颜色都会有窗帘、窗纱,软包布、硬部布,以及沙发用料,每个层次非常鲜明,设计师非常好用,不需要再很辛苦的找素材,我们的素材都是现成的。

  新浪家居:我们当时对出这样的产品,会不会有这方面的差异?

  香港本色黄斌超:这只是一个合作的前提,让客户了解我们,有了第一步才会有后面的合作。

  新浪家居:我们会不会特别强调设计?对设计的要求特别高?

  香港本色黄斌超:其实我们恰恰是相反,我们是在帮助设计师,我们产品、样板的包装、搭色和国际一线是同步的,所有的东西,一个设计下去,风格下去,我们的窗纱,窗帘等等的配饰在里面,设计师用我们的产品不用操心,非常简单,很容易上手。

  新浪家居:另外市场上有一个非常严重的现象就是竞争比较激烈,我们如果做这方面的特色的东西的话有担心吗?

  香港本色黄斌超:我觉得是点多成市,有竞争才会有发展。

  新浪家居:很多人说现在市场都在往整体软装走,我们不会往这个方向走?

  香港本色黄斌超:我们做的搭配就是为了满足消费者以及设计师在这个方面的需求,我们在一个风格里面已经做了深层次的配搭,我们的材料不仅可以做窗帘,窗纱,硬包、软包,还可以用来做各种各样的,都可以,因为我们是尽量满足最终顾客,应该是引领最终的市场潮流在发展。

  新浪家居:今天非常谢谢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