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届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在琶洲开幕

icon 2014-03-18 15:24:51
icon 0

摘要:3月18日,第33届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将在琶洲隆重开幕。展会吸引了来自广东、浙江、北京、江苏等地的知名本土企业,以及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法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国企业,超过1000家的中外展商济济一堂,亮点纷呈。

  3月18日,第33届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将在琶洲隆重开幕。展会吸引了来自广东、浙江、北京、江苏等地的知名本土企业,以及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法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国企业,超过1000家的中外展商济济一堂,亮点纷呈。

  继2013年第31届广州办公环境展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和影响力之后,2014年,广州办公环境展将继续高歌猛进,应数以十万计全球有商业价值的专业观众和国内外参展商的要求,展会时间将从四天延长到五天,即3月28日-4月1日举行。

  2014年春季展将于3月18-21日及27-30日分两期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办,其中第一期"大家居"题材总面积将超过36万平方米,第二期的"办公环境展"超过21万平方米,"木工机械及家具配料展"超过13万平方米,三大展览版块鼎足而立,齐头并进,既独立发展,又实现关联深度融合,使其在全球业界成为最契合企业"跨界经营",也是最适应采购商"一站式"采购需求的贸易平台。

  本次办公环境主题为"办公环境中国梦"。中国梦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民族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办公环境则将此二者统一结合,诚如许照明先生所言,办公环境是一种无形的生产力,如果能将设计文化融入一个健康绿色的办公环境,能激发人最好的创意,能使人发挥出最高的效率,有趣、充满个性气息的办公空间能激起员工们的创意与热情。办公环境便是人类在凝聚力量,迸发灵感与产生效益的空间,办公环境的优化改善便是业界对中国梦的最好诠释。

  据了解,与此同时,与之比肩起舞的三大专业展会还有中国广州国际家居饰品/用品展览会、中国(广州)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博览会和中国广州国际户外家具及休闲用品展览会,这三大展会各"巨"规模,各有特色,使它们在各自的领域中独领风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