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强:筑巢奖促进了设计师之间相互交流

icon 2014-03-26 11:26:10
icon 0

摘要:由新浪家居、筑巢奖共同携手打造的“‘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 第五届筑巢奖于3月20日在天津中影国际大厅举行。活动中我们对东易日盛天津分公司主任设计师郭强进行了采访。

  由新浪家居、筑巢奖共同携手打造的“‘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 第五届筑巢奖于3月20日在天津中影国际大厅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发掘和推广室内设计领域的优秀艺术家,精准地帮助设计师定位自我设计价值,并在行业及社会大众范畴传播设计主张和观点,塑造艺术家影响力。活动中我们对东易日盛天津分公司主任设计师郭强进行了采访。

郭强:筑巢奖促进了设计师之间相互交流
东易日盛天津分公司主任设计师郭强

  【新浪家居】:随着消费者消费水平的越来越提高,其实对细节的追求越来越高。你认为目前设计行业有没有一些您认为存在的问题或者哪些可以亟待解决的地方呢?

  东易日盛天津分公司主任设计师郭强:现在的设计师还没有到“师”的水平,只能说的设计人员。现在的营销和家装客户会影响我们的思路,这条路还要有喜欢设计的人来引领设计的发展方向。设计行业还有很多问题,但是我还是很看好。

  【新浪家居】:您对今年的筑巢奖有怎样的期待呢?

  东易日盛天津分公司主任设计师郭强:非常期待,这是高手之间的的pk,借此机会也能促进设计师之间的交流,从中我也学要一些,当然要是今天能够拿到奖就更好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