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0元预订的橱柜安装时商家不见了

icon 2014-04-01 10:44:54
icon 0

摘要:去年订购的价值5600多元的橱柜,最近想要送货安装,却被告知橱柜专柜已经撤离,订购款不知该找谁要。

  本报讯(记者侯希)去年订购的价值5600多元的橱柜,最近想要送货安装,却被告知橱柜专柜已经撤离,订购款不知该找谁要。

  肖峰在城北买了套新房,去年五一期间,他来到正在做促销的南三环红星美凯龙奥特莱斯商场“好兆头”专柜,购买了一套价值5600多元的橱柜。“当时和专柜说好了,付全款5655元,他们随时给我上门安装。”昨日,肖峰说,新房今年才能交付,他就想等到3月再安装。

  3月23日,肖峰电话联系“好兆头”的业务员小王要求送货安装,被告知他们的专柜已经撤出商场了,老板电话也打不通。肖峰联系到红星美凯龙奥特莱斯商场客服,对方称也只能帮助协调。

  肖峰提供的“定/销货单”上,付款金额一栏写着5655元,上面有供货方的盖章、红星美凯龙奥特莱斯商场的售后服务公章。记者查询发现,红星美凯龙奥特莱斯商场去年年底曾在媒体发布公告,称“南三环红星美凯龙奥特莱斯商场因升级改造,定于2013年12月1日正式闭店,停止营业……升级改造期间,商场管理工作正常进行,继续履行售后服务……”

  记者致电商场售后服务,对方表示肖峰之前和他们联系过,具体情况商场和他正在协调。随后,记者又联系到红星美凯龙全国总部,工作人员表示,已和红星美凯龙奥特莱斯商场取得联系,该商场将于本周对肖峰先行赔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