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具获2014“IF设计奖”

icon 2014-04-01 17:18:08
icon 0

摘要:2月28日,“IF奖”颁奖典礼在德国慕尼黑揭晓,曲美家具的作品“豌豆公主”休闲椅和“乐山居”沙发荣膺IF产品设计奖,两项获奖作品来自曲美家具2013年新品“自在空间”系列,由曲美家具设计总监袁媛打造。

曲美家具获2014“IF设计奖”
“乐山居”沙发

曲美家具获2014“IF设计奖”
“豌豆公主”休闲椅

  2月28日,“IF奖”颁奖典礼在德国慕尼黑揭晓,曲美家具的作品“豌豆公主”休闲椅和“乐山居”沙发荣膺IF产品设计奖,两项获奖作品来自曲美家具2013年新品“自在空间”系列,由曲美家具设计总监袁媛打造。

  iF DesignAward,简称“iF”,创立于1954年,是国际上最著名的奖项之一,欧洲媒体亦称之为“设计的奥斯卡”,能获得iF认证的产品, 意味着是杰出设计的产品。曲美家具两件获奖作品设计灵感均来源于自然。 “豌豆公主”休闲椅的设计灵感源于豌豆公主的童话,活泼的豌豆造型弧线简洁明快,充满趣味,也是2013年“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的获奖作品之一。“乐山居”沙发将中国山水画意境融入当代的生活意趣之中,可随意移动的山形靠垫的三维曲线优美舒适,让坐卧和交谈都轻松自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