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颖:年轻设计师要注重专业知识的积淀

icon 2014-04-04 09:14:40
icon 0

摘要:2014年3月26日“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石家庄站华丽启动,启动现场石家庄新浪家居对设计师进行了采访。

  2014年3月26日“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石家庄站华丽启动,启动现场石家庄新浪家居对设计师进行了采访。

  石家庄新天第装饰公司设计师 赵颖

  问:其实设计师这个领域是比较大的,也不断涌现出很多优秀的,比如年轻的一些设计师,您作为设计师里面从业多年,您觉得一个设计师想在这个领域里得到长足或者稳定的发展,他需要具备哪些素质?

  答:我感觉设计师应该有坚定的专业基石,专业基础知识要深厚,还需要有一个对建筑材料和平常生活、需要设计的结构体等知识的深层次的理解,还有对一些知识的沉淀,综合这些知识才能对房屋的设计起到关键性的设计点,起到一个推动的作用。

  问:随着消费者消费水平的越来越提高,其实对细节的追求越来越高,要求越来越高。你认为目前设计行业有没有一些您认为存在的问题或者哪些可以亟待解决的地方呢?

  答:目前设计行业多数走复杂堆砌的设计,这也应该了解每个材质、材料的特质特性,进行环保、生态的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