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立邦iColor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正式启动

icon 2014-04-08 15:28:58
icon 0

摘要:第二届“立邦iColor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正式启动。2014年立邦中国再度携手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家文化传播中心、全国十大重点设计院校、全国十大装饰设计企业,推出“立邦iColor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

  (2014年4月)第二届“立邦iColor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正式启动。继2013年立邦中国(Nippon Paint China) 通过与国内知名设计院校、顶尖装饰设计企业的合作,成功推出“立邦iColor院校设计大赛”后,2014年立邦中国再度携手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家文化传播中心、全国十大重点设计院校、全国十大装饰设计企业,推出“立邦iColor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借助本次评选活动展开,挑选中国未来的优秀设计师群体,并以行业领导者的姿态,普及色彩在空间中的运用,通过他们影响更多的人选择更轻松美好的家居生活!

  本次大赛以“再思考 再创新”(Rethink. Recreate。)为主题,从四月起至六月,历时三个月,为保证赛事的影响力、公信度和国际性,邀请了权威人士担纲评委: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家文化传播中心领导、全国十大设计院校相关院系负责人、全国十大装饰设计企业负责人(苏州金螳螂、中建装饰设计研究院、浙江亚厦装饰、北京清尚建筑装饰、北京筑邦建筑、现代设计院、青岛德才建筑、香港毅达国际、北京建工集团,港元设计)、欧美、港台知名设计师、资深媒体人。

2014立邦iColor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正式启动

  立邦iColor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由立邦中国主办,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家文化传播中心、《家饰》杂志协办。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学生将代表中国未来设计明星参加, 由立邦中国母公司立时集团(Nipsea Group),组织的NPYDA (Nippon Paint Young Designer Award)国际性设计师交流活动,立邦中国今年是连续第二年参加NPYDA,但一直以来延续着立时集团企业社会责任(CSR)“立邦,永续大地精彩(ECO color)“的愿景与理念,发掘极富天赋的设计新锐,并为其提供展示才华和交流思想的沟通平台。往年参与的中国设计师选手,在亚洲各国作品中表现优异,充分展中国新锐设计师实力。今年的获奖者更有幸能参加立邦中国赞助的“2015年海外设计游学之旅”,本次活动的参赛对象针对全国所有设计院校的在校学生(不限专业),参赛者敬请登陆活动官方网站。

  iColor网站致力打造并服务于广大消费者及家装公司和设计师的交流平台。作为一个全公益性服务网站,iColor为家装公司及设计师提供免费发布优秀作品的机会、提供海内外装修及色彩界的大师作品、所有海量案例和色彩工具的免费下载。同时,也为未来的设计师们提供展示其设计作品与理念的分享平台

  “立邦iColor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继续秉承iColor网站的一贯宗旨--全公益性的视角,为有装修和涂刷需求的用户和家装公司、设计师之间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通过iColor未来之星的评选,挖掘出更多优质的未来设计师,并把他们心目中的梦想空间能通过这个活动展现出来。并在将来能和立邦一起,把这样的梦想空间得以实现,为广大消费者一起刷新美好生活,提供更好的家居环境和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