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客网携46名设计师米兰游学正式起航

icon 2014-04-08 10:52:38
icon 0

摘要:筑巢之路—国际游学项目正式起航啦!筑客网携近50位设计师和行业人士于4月6日从国际机场出发,奔赴时尚之都米兰,正式拉开国际游学项目的序幕。设计师们在米兰国际机场纷纷留下合影,为此行注入新鲜活力。

筑巢之路—国际游学项目正式起航啦!筑客网携近50位设计师和行业人士于4月6日从国际机场出发,奔赴时尚之都米兰,正式拉开国际游学项目的序幕。设计师们在米兰国际机场纷纷留下合影,为此行注入新鲜活力。
此次活动除了40余位游学设计师,还有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中国区总裁张有利、董事吴海刚、筑巢奖组委会委员行业价值研究员黄信景、新浪网主编、搜房网主编、筑客网总编辑、筑客网总监等人的身影闪出。祝他们一路顺风。

筑客网携46名设计师米兰游学正式起航
 

筑客网携46名设计师米兰游学正式起航
 

筑客网携46名设计师米兰游学正式起航

背景介绍:

筑巢之路——国际游学项目室内设计精品课程

“筑巢之路”是筑巢奖组委会组织的设计师寻找设计信仰之旅,2013年升级为国际游学项目,由筑巢奖战略合作媒体筑客网具体承办。2014年4月举行的“筑巢之路—国际游学项目室内设计精品课程”由筑客网联合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布雷拉美术学院等国际一流设计院校共同开展。项目以中国室内设计师对意大利设计的渴望与探求为切入点,以系统化的课程,聘用名师授课,采取理论学习与工作营的模式,并结合国际展览,全方位的为中国室内设计师的职业生涯发展提供国际化、系统化的晋升途径。让最新的设计思维跨入国门,让中国设计走向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