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举行会长办公会暨企业管理经验分享会

icon 2014-04-10 15:23:21
icon 0

摘要:2014年3月31日,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第一届一次会长办公会暨企业管理经验分享会在广州市白云区欧派家居集团总部成功举行。

  2014年3月31日,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第一届一次会长办公会暨企业管理经验分享会在广州市白云区欧派家居集团总部成功举行。会议由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蒋德辉主持,就我会2013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城市之窗总经理赵家尧、四海家具总裁何志雄、楷模家居董事长徐国芳、联邦家私常务副总裁周山林、斯帝罗兰总裁周子鹏、华盛家具总经理姚永红、中至信总经理陈华水、索菲亚家居董事长江淦钧、唐氏木业总经理谢清华、生活家董事长刘硕真、家和家居董事长蓝青华、蓝谷家居董事长施振生等共50多位企业家代表。

  会上,会长姚良松致欢迎辞感谢各执行会长、副会长企业代表出席,并对我会秘书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姚良松说,我会作为泛家居业各领域的优秀企业组织机构,交流会就是要集各家所长,每一次的思想碰撞都将是无比宝贵,那将是家居行业的进步。姚会长就当前国内政治、社会经济、房地产业形势进行客观的讲解,结合家居行业现状,表达了其个人对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及应对策略。随后,姚会长深入浅出向与会代表分享了欧派集团优秀的企业经营管理模式,并与现场企业家们一同交流企业日常管理经验。

我会举行会长办公会暨企业管理经验分享会

  随后,姚会长分享了欧派企业管理模式上的成功经验,并就如何高效管理企业做出讲解,分别从立足企业自身本质与突破、经营之纲、人力资源等深度剖析,并以“欧派之舵 ——‘潮·流’三部曲”深刻阐述了欧派在激烈市场竞争中突围而出的砝码,运用经典案例通俗易懂。姚会长谈到,家居业可优化的空间和可强化的短板还很多,找出这些软肋和短板,不断补软肋补短板的过程,就是企业不断成长壮大竞争力不断加强的过程。姚会长的精彩讲解不断得到现场参会人员的关注并深入思考,各企业家们纷纷认为,姚会长的企业管理模式经验切合目前大部分的企业实际运作,且讲义内容丰富、通俗易懂,针对性强,对目前的企业发展有指导性意义。

我会举行会长办公会暨企业管理经验分享会

  最后,蒋秘书长对2013年度联合会工作情况作总结性汇报,根据联合会战略目标,提出了2014年联合会工作规划;并现场征询了各执行会长和副会长对秘书处接下来工作的建议。与会代表就广东家居产业的战略布局、产业模式发展、联合会组织建设、职能发挥、工作进展等问题各抒己见,并达成共识。

  会议确定了联合会2014年度工作整体方向,并指出相关工作要点。蒋秘书长指出,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自成立以来,以整合广东家居业优势品牌资源为宗旨,通过成员间的信息共享、渠道互助,实现优势品牌与传统市场的深度优化合作。2014年家居业联合会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成员间的交流互动,努力协助成员企业进行危机公关,建立广东家居业品牌总部基地,建立广东家居名品数字产业园,推进银企合作,开展互助金池服务,强化专业人才培养等计划,进一步为家居业发展的提供良好环境。

我会举行会长办公会暨企业管理经验分享会

  会后,欧派集团姚会长组织我会的各执行会长和副会长参观了欧派家居集团形象展厅,面对琳琅满目的各领域产品,参观代表对欧派展厅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欧派集团其优质的产品生产技术,值得大家借鉴和参考,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我们不断要在国内树立行业标杆作用,更要抱团取暖,以联合会的名义,打好组合拳,走出中国,迈向世界的家居界舞台。

  本次会长办公会议在秘书处的统筹安排下和欧派集团的鼎力支持中取得了圆满成功。在会长的企业管理经验分享会中,参会成员得到了一次出色管理模式上学习与交流的机会,在学习中取长补短,这是一次管理经验的积累,是行业的进步!大家还表示,对能够有这样的平台交流感到满意,同时也期待下次更加精彩的会长会议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