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圣移民】加拿大BC省投资移民成功案例全解析!

icon 2014-04-14 10:00:31
icon 0

摘要:近日,有关加拿大投资移民的资讯不断,无论联邦投资移民的“一刀切”消息、还是PEI省提名项目的投资保证金涨价,都在进一步表明加拿大投资移民的诸多项目进入了“调整期”。对此,杰圣移民专家表示,加拿大投资移民每隔一个时段都会有一些项目的调整,但是...

近日,有关加拿大投资移民的资讯不断,无论联邦投资移民的“一刀切”消息、还是PEI省提名项目的投资保证金涨价,都在进一步表明加拿大投资移民的诸多项目进入了“调整期”。对此,杰圣移民专家表示,加拿大投资移民每隔一个时段都会有一些项目的调整,但是这些项目并不会影响到其他各项目的申请,就以当前时段来看,目前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已定于9月重新开启,很多申请人也已经开始了新一轮的申请。而较为稳定的加拿大BC省提名移民,依旧是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加拿大BC省提名项目有明确的规定和目标,优先选择可以展示申请人开办成功企业的巨大潜力,以及所办企业对于本省的经济影响。要求申请人积极参与所创办企业的经营,解决当地的就业并给本省带来显著的经济利益。在企业通过审核后申请人可以完成提名,通过联邦移民局批准获得永居身份。

杰圣移民近期最快的BC省申请案例已经完成申请,从申请人开始考察到获得工签,仅不到10个月的时间。

案例回顾:

2013年02月17日-24日 杰圣安家团队陪同申请人考察、购买生意

2013年03月28日:申请文件递交BC申请

【杰圣移民】加拿大BC省投资移民成功案例全解析!

(申请人所获档案号确认信、面试通知、执行协议)

2013年04月05日:收到BC省档案号确认信

2013年07月04日:收到面试通知

2013年08月13日:面试

2013年09月25日 :签署“执行协议”

【杰圣移民】加拿大BC省投资移民成功案例全解析!

(申请人所获工签体检通知、全家工作签证)

2013年09月30日 :获得“工作签支持信”

2013年10月21日:递交工作签证申请(准备申请文件约1个月)

2013年11月14日:收到体检通知

2013年12月09日:获得“工作签证”

BC省提名计划的特殊性在于需要申请人先考察,后申请,所以一个移民机构的海外安家服务接待能力对于能否成功至关重要。本案例在申请人获得工签以前的时段是众多BC省案例中较为快速的一个,其原因就在于杰圣移民文案水平的专业性以及强大的海外安家接待团队。

杰圣移民专家表示,加拿大BC省提名移民计划的独特优势在于申请人不需要年龄、学历、语言的要求,为主动性投资。同时申请人在首次获得工签时,即可登陆加拿大,享受全部福利。值得一提的是,BC 省项目特有可携带最多五个“关键职员”家庭共同移民的法案,全面解决超龄子女随行及家族移民的问题。

杰圣移民为加拿大BC省商誉局成员,也是唯一在加拿大BC省注册的移民机构,最早的BC省成功案例可追溯到2003年。杰圣移民从创办初期专项研究BC省投资移民超过16年的时间,同时拥有业内最多的BC省政府推荐购买生意项目。

【杰圣移民】加拿大BC省投资移民成功案例全解析!
杰圣移民第76期商考:总裁齐立新带队BC省客户实地考察并购买项目

【杰圣移民】加拿大BC省投资移民成功案例全解析!

针对2014加拿大投资移民新政,杰圣集团将举办加拿大专场讲座会,包含加拿大BC省、魁省、PEI省的移民项目介绍及适合人群。届时,北京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协会第一、第二届会长,荣誉会长齐立新先生亲临讲解!为当前投资移民申请人答疑解惑,选择最适合的投资移民项目。

时间:2013年4月26日(周六)和5月10日(周六)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三号(杰圣移民留学签证中心)

预约:010-51281122 或 400-69-16580(移路我帮您)

更多详情可登陆杰圣移民唯一官方网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