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立邦亚洲青年设计师大赛(NPYDA)总决选

icon 2014-04-11 17:57:45
icon 0

摘要:在日本樱花烂漫的美丽时节,立时集团(Nipsea Group)第五届立邦亚洲青年设计师大赛(Nippon Paint Young Design Award,以下简称:NPYDA)总决选之独家日本东京游学之旅在日本东京落下帷幕。

第五届立邦亚洲青年设计师大赛(NPYDA)总决选
第五届立邦亚洲青年设计师大赛(NPYDA)总决选合影

  (2014年4月)在日本樱花烂漫的美丽时节,立时集团(Nipsea Group)第五届立邦亚洲青年设计师大赛(Nippon Paint Young Design Award,以下简称:NPYDA)总决选顺利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立邦中国母公司立时集团(Nipsea Group) 发起吸引了来自亚洲各地,如中国,新加坡,泰国,越南,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日本,和巴基斯坦的参赛者参加。为期两天的评选及交流活动不仅汇集了国际级设计大师的精彩分享,中国的设计新锐们在此次跨界亚洲的设计平台上表现更是出色。来自中国、马来西亚、印尼、泰国和新加坡等国家的青年设计师代表们也藉此发表自己的学业成果和专业造诣,呈现了未来设计之星的才华和风采。中央美院环艺系大四学生李城和清华大学的研究生勾希琦代表中国参与了本次活动。来自中央美院的王铁教授,马来西亚的Ar Boon Che Wee 教授,印度尼西亚的Andra Martin 先生,泰国的Siritip Harntaweewongsa 女士,新加坡的Tai Lee Siang教授,以及日本国际级建筑大师隈研吾、平面设计大师原研哉等设计名家担任了此次活动的特邀评委。

  立时集团(Nipsea Group)一直以来延续着企业社会责任(CSR)“立邦,永续大地精彩(ECO Color)”的愿景与理念,发掘极富天赋的设计新锐,并为其提供展示才华和交流思想的沟通平台,本次参与的中国设计师选手,在亚洲各国作品中表现优异,充分展中国新锐设计师实力。此次NPYDA以“再思考,再创新”(Rethink. Recreate)”为主题,在中国赛区以这一设计类公益性平台中从众多参赛者中甄选出优秀作品及设计师,并将其推荐至涵盖全亚洲的设计舞台展现才华。在建筑类和室内类分别评选出金奖,并推荐金奖的获奖选手参加立邦亚太区青年设计师大赛(NPYDA)的国际性决赛。  

第五届立邦亚洲青年设计师大赛(NPYDA)总决选
立邦中国母公司立时集团Group CEO黄守金(Wee Siew Kim)与获奖中国的设计师代表合影

  在主办方的精心安排下,与会青年设计师有幸聆听了包括中国王铁教授、日本国际级建筑大师隈研吾、平面设计大师原研哉、以及来自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印尼的多位知名建筑师的主题演讲,让青年设计师领略了先行者的成功经验和先进理念,因此树立更高的行业理想。

第五届立邦亚洲青年设计师大赛(NPYDA)总决选

中央美院生、清华大学学生与日本平面设计大师原研哉、中央美院王铁教授合影

第五届立邦亚洲青年设计师大赛(NPYDA)总决选
中央美院生李城、清华大学研究生勾希琦与日本国际级建筑大师隈研吾合影

  来自亚太六国的10位青年设计师参与了本次总决选。他们依次根据大赛主题“再思考 再创造”以及导师团的具体要求就自己的设计提案进行了10分钟的演说。根据所有青年设计师针对主题的设计阐述和现场表现,导师们一一做出了现场点评并最终评选出了评委会大奖,该奖项由来自印度尼西亚的青年学生获得。

  立邦中国区装饰涂料事业部副总裁蔡志伟先生全程出席了本次活动,他谈到:“这是立时集团持续五届的青年设计师评选活动,立邦中国也从2013年开始在国内展开了iColor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希望藉此鼓励青年设计师更全面更前瞻地致力于设计工作,更积极地“再思考 再创造”,从而促进中国设计的发展和进步!相信本次参与亚太总决选的中国青年学生通过交流和角逐,已清晰地认识到自身的长处和不足,为他们今后的设计事业发展和国际化视野的开拓起到了积极作用。”

  蔡志伟先生也同时提到:今年3月,第二届iColor未来之星中国青年设计师大赛正式启动。继2013年之后,2014年立邦再度携手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家文化传播中心、全国十大重点设计院校、全国十大装饰设计企业,重磅推出iColor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期待中国地区能为更多的设计院校、未来设计师提供更大的舞台和交流平台。

  附录:“再思考 再创造”2014iColor未来之星中国青年设计师大赛

  iColor网站致力打造并服务于广大消费者及家装公司和设计师的交流平台。作为一个全公益性服务网站,iColor为家装公司及设计师提供免费发布优秀作品的机会、提供海内外装修及色彩界的大师作品、所有海量案例和色彩工具的免费下载。同时,也为未来的设计师们提供展示其设计作品与理念的分享平台。 

  此次iColor未来之星活动,继续秉承了iColor网站的一贯宗旨——全公益性的视角,为有装修和涂刷需求的用户和家装公司、设计师之间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通过iColor未来之星的评选,挖掘出更多优质的未来设计师,并把他们心目中的梦想空间能通过这个活动展现出来。并在将来能和立邦一起,把这样的梦想空间得以实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家居环境和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